Saturday, January 2, 2016

グリコ ミルクココアポッキー くまモンパッケージ

今天2016年第一天(1月1日)打開了這個在Flushing, NY的J Mart買到的「グリコ ミルクココアポッキー くまモンパッケージ」(Glico Milk Cocoa Pocky Kumamon Package),就是固力果的Pocky巧克力棒,這個是熊本熊牛奶可可亞口味的限定版本,買的時候是特價美金2.69元有兩盒,所以我就買了兩盒,一盒約1.35元。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樣子,看到熊本熊可愛的呆樣,加上又特價,真的很難讓人不買他。

外盒的背面,還有熊本熊的著色圖,不過因為是美國買的,所以就貼了一大張都是英文的美國標籤,把圖都遮住了。我有試著撕開這張標籤紙,但是黏好緊,撕開整個也會跟著色圖一起撕掉,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外盒的上面,上面有寫「くまモンのとびだすめりえ」(飛出來的熊本熊),這面有兩個白點的切線,看起來是熊本熊的耳朵。

外盒其中一個側面,上面有寫產品說明,我只看了一下卡洛里,這樣一包有210卡洛里。

打開盒子了,連盒子上面這兩邊都有熊本熊,都是不同圖案的。

所謂飛出來的熊本熊,就可以把熊本熊耳朵跟手的切線打開,熊本熊就可以從盒子的平面跳出來變成立體,可愛加倍好多喔。

拿出來的白色內包裝,上下兩端跟Pocky字樣是黃色的,有一個舉雙手的熊本熊大圖,還有六個熊本熊的小圖案。

內包裝的背面還有另外六個熊本熊小圖,這個內包裝的熊本熊小圖,正面跟背面,沒有一個圖是重複的。

當然就打開來吃了,包裝裡面有20支Pocky。

拿出一支來拍照一下,咖啡色的棒子都是可可亞的味道,上面沾了牛奶巧克力醬,上面還有一點巧克力脆片。有點可可亞苦味帶點牛奶巧克力甜味的成人口味,滿好吃的,瞬間整包就被我吃光。

吃完之後,可愛的熊本熊外盒捨不得丟掉,就放在客廳裝飾品了。我買了兩盒的另外一盒,離開紐約之前就送給Airbnb的房東Saman當小禮物謝謝他。

延伸閱讀:
Glico Pocky: ミルクココアポッキー くまモンパッケー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