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Chiharu Sakazaki Calendar 2016

今天(1月20日)把妹妹在誠品書店買給我的桌曆打開了,這個是「Chiharu Sakazaki Calendar 2016」(坂崎千春2016年桌曆),坂崎千春也是日本Suica卡企鵝的繪本畫家,所以這個桌曆整個很有Suica卡風。下面照片就是這個桌曆的正面,有三隻一樣的企鵝在唱著「ク」(Ku)。我也準備把這個桌曆帶回美國的家裡去。

這是桌曆的背面,上面有用日文寫坂崎千春的簡歷,還有每個月的小縮圖。

一月的假日是紅色的,當然假日也是日本的國定節日。企鵝是招牌的天然呆,很可愛。

二月的假日是橘色的,因為有情人節,所以企鵝嘴巴有顆愛心。

三月的假日是深藍色的,企鵝在哭泣的樣子。

四月的假日是紅色的,企鵝舉起翅膀看起來很開心。

五月的假日是綠色的,有兩隻企鵝一起在玩耍。

六月的假日是紫色的,有三隻企鵝看起來像是往前跳躍的樣子。

七月的假日是紅色的,企鵝嘴巴叼了一條魚。

八月的假日是黃色的,三隻企鵝像是一起在游泳的樣子。

九月的假日是紫色的,有一隻企鵝往上嘟著嘴。

十月的假日是紅色的,有一隻企鵝側著身子。

11月的假日是綠色的,企鵝的身子背對著。

12月的假日是紫色的,企鵝跟桌曆封面一樣,在唱著「ク」(Ku)。

月曆的封底也沒閒著,這面可以寫通訊錄的資訊。

另外一面封底有2016年12個月的年曆。

桌曆裡面也有一張通訊回函的小單子。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ry Engelbreit Never Give Up 2016 Wall Calend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