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Terminal 3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這是1月13日回台灣的飛行遊記,結束了第一段航班,大概早上9點整抵達Chicago O'Hare Airport轉機。每次來這個機場,搭乘的都是United Airlines(聯合航空)的飛機,使用的都是第一航廈跟第五國際航廈。這是頭一次搭乘American Airlines(美國航空)的航班到這個第三航廈,沒有來過還滿新鮮的。飛機抵達的是登機門L6A,其實我第二段航程的登機證有寫登機門,但是我沒有記住,走出登機門L6A之後,我整個在這個機場亂走一通,發現登機門L這個字母是Concourse L的意思。亂走到這個還滿漂亮的挑高大廳。

在這個挑高大廳發現有這種椅子,回美國的回程航班也會使用到這個機場的這個航廈,萬一不幸運地遇到擾亂航班的大雪,需要滯留在這個機場,這種椅子應該是搶手貨。

亂走之後,終於看到機場的電子看板,我就看了一下,第二段航班是Japan Airlines(日本航空)班機編號JL9的飛機,早上10點55分起飛,登機門在K19,K這字母就是第三航廈的Concourse K,所以都不用去搭換航廈的機場電車,直接從Concourse L走到K就行了。

走的途中又遇到另外一個挑高大廳,上面還有一個大的地球,還亮晶晶的。可惜搭機那天飄著小雪,天氣不好,不然這種大廳有陽光進來的話,這地球應該更耀眼的。

這大廳也有一個聖誕節超大的將臨圈,可惜聖誕節似乎已經過了。

本來飛機預定抵達這個機場的時間是早上9點18分,沒想到提早9點整就到了,走到這裡是Concourse K的起頭,也才9點10分。下面照片右邊還是一個Food Court,肚子也有點餓,想說提早到也有多出來不少時間,我就走進去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就一路走到登機門K19了,這個登機門K19附近是個圓形的候機室,這種圓形的構造都可以停不少飛機。

Flight Schedule:
January 13,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4354 BDL-ORD
Hartford, CT to Chicago, IL 7:15am-9:18am 7:12am-9:00am
January 13, 2016 Japan Airlines JL9 ORD-NRT
Chicago, IL to Narita, Japan 10:55am-3:1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