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2)

這是1月14日回台灣的飛行遊記,那天下午的Japan Airlines(日本航空)班機從芝加哥飛日本成田,預計下午3點10分抵達,因為成田空港繁忙的空中交通緣故,delay了15分鐘,3點25分到成田空港的第二航廈。過了日本的轉機安檢,我跟之前搭同一班飛機的台灣夫婦就一起同行,去了第二航廈本館的Akihabara買土產之後,我們就回到第二航廈的衛星樓這裡。他們是要搭晚上6點35分的日航去高雄,登機門在97號,我要搭晚上6點10分的日航去桃機,我後來就在登機門97號跟台灣夫婦的先生聊天,他老婆很快就在候機室因為時差而睡翻,當然話題還是這次台灣大選,還有大家的美國經驗。大概下午5點30分,我就回到登機門91號準備登機。

這是飛機停在登機門91號的樣子,這個登機門有點不太一樣,一走進去就是連結空橋的走道,走道兩旁都是透明玻璃。所以從登機門拍飛機的照片,就會隔著兩層玻璃,這個航班使用的是Boeing 767-300機型。

這是我第一段航程在American Airlines(美國航空)櫃台check in時拿到的登機證,不過在美國芝加哥機場轉機的時候就已經作廢。

這是在美國芝加哥機場地勤櫃台換的新的Japan Airlines的登機證,編號JL809班機,晚上5點45分登機,6點10分起飛,預計抵達台灣桃機是晚上9點40分,我的座位是窗邊的59K。登機證上面沒寫登機門,抵達時候後看了機場的電子看板才知道是第二航廈的第91號登機門。

登機了,這是從我窗戶位置看外面的樣子,這邊附近也都是Japan Airlines的飛機。

飛機經濟艙的樣子,窗邊是各兩個位置,有兩個走道,走道中間有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59K,是窗邊的位置,本來我旁邊也有坐一個男性旅客,不過飛機好像沒有很滿,後來他就跑去坐後面60K的空位,所以一路上我旁邊都沒有人。

飛機上的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基本上跟之前搭的長程日航班機的內容都是一樣的,不過機型不同,這螢幕的解析度明顯就比之前搭的長程用的螢幕比較不清楚。

我只完整看了一部電影,是2015年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Hero」(律政英雄),松隆子跟北川景子都有同時出現耶,卡司真強。看完這部我就繼續看第二部向井理主演的「S - 最後の警官-奪還」,不過大概看了15分鐘左右,飛機就降落了。

空姐來送晚餐的時候也沒得挑,只有一種沒得選,不過飲料倒是可以選。

這是主餐,應該是雞肉飯吧。左邊是有放黑色芝麻粒的白飯,右邊是淋了有點和風醬汁的雞肉,還有一點青菜、紅蘿蔔跟南瓜。

配菜有兩種,右邊是燻鮭魚馬鈴薯沙拉,左邊是一點醬菜跟炸豆腐。

飲料我點了日航特調的奇異果汁。

快要吃完餐的時候,空姐又來送甜點,是Häagen-Dazs的香草冰淇淋。

飯後點了一杯熱綠茶,繼續暖暖身體。

最後飛機提早10分鐘降落,在晚上9點30分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因為歸心似箭,所以我就沒有注意飛機到底停在桃機的哪個登機門,就直衝護照檢查跟領行李的地方了。超過一年沒回來台灣了,這還是來美國留學之後,第一次這麼久才回來。

Flight Schedule:
January 13, 2016 Japan Airlines JL9 ORD-NRT
Chicago, IL to Narita, Japan 10:55am-3:10pm3:25pm (next day)
January 14, 2016 Japan Airlines JL809 NRT-TPE
Narita, Japan to Taoyuan, Taiwan 6:10pm-9:40pm9:3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3)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2)
The Track of Time: Terminal 3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