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這是1月13日回台灣的飛行遊記,前一天的傍晚開始就下起了小雪,氣溫大概零下2度到零下8度,還滿擔心航班出狀況,還好最後沒有,早上5點,教會會友Ken兄帶我去Bradley Airport,大概早上5點30分就到了。我的第一段航班是American Airlines(美國航空)的飛機,來到American Airlines的櫃台,旅客也不多,我也忘記告訴地勤(或地勤忘記問我)機票的座位問題,然後很快地就拿到三段航程的登機證(BDL-ORD-NRT-TPE),拿到的時候我有確認一下座位,地勤說她只知道第一段American Airlines的座位是窗戶的,第二段跟第三段都是Japan Airlines(日本航空),她不太清楚位置的配置。

掛了托運行李,安檢的地方旅客超多,等了一下,還算是快速就做完很繁雜的美國安檢動作,來到25號登機門來候機。

這是Bradley Airport的25號登機門,螢幕上寫的航班是AA4354,抵達機場是Chicago O'Hare,登機時間是早上7點15分。

這是這個航班的飛機,停在Bradley Airport的25號登機門,是American Eagle的小飛機,機型是EMB170/175,一夜的小雪,地上的痕跡就是證明。

這是這段航班的登機證,American Airlines編號AA4354與American Eagle聯營的航班,從美國康州Bradley Airport到芝加哥O'Hare Airport,機場代號是BDL-ORD,登機門是25號,我的座位是靠窗的9A位置,登機時間是早上7點15分,登機順序是Group 4。

要準備登機之前,又拍了一次停在25號登機門飛機的樣子,地上還是有積一點小雪,但是天色開始亮了起來,曙光的模樣非常漂亮。

登機的時候有點塞車,隨手拿起了相機,拍了空橋窗戶的樣子,外面就是American Eagle的標識跟飛機引擎。

我坐定位之後,也拍了窗戶外面的機場風景,地上都是小雪跟雨水,濕搭搭的場景。

飛機裡面的樣子,我坐在經濟艙前面的位置,我的座位前面就是商務艙了。飛機只有中間一條走道,經濟艙靠走道的兩旁各是兩個座位,我的位置是9A的靠窗座位。坐在我位置旁邊的是一個美國男人,一路上他也沒睡覺,大部分時間都在滑手機,他似乎也是要去Chicago O'Hare Airport轉機的樣子。

當然這種國內線小飛機就不會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

我比較訝異的是,我把我的隨身行李的背包放到座位底下,我的腳的空間還有滿多的耶,一路上都還滿舒適的。

坐在窗戶的位置我總喜歡拍著外面的高空風景。這是飛機在Bradley Airport跑道上行走的樣子。

飛機飛到某個高度,機場熄了安全帶燈,我就開始拍照了。高空中曙光的樣子,底下還有滿多白色殘雪。

曙光把白色軟綿綿的雲都染成了橘紅色。

我的窗戶外面其實都是雨水,需要調焦距才有辦法讓鏡頭忽略這些雨水。

底下一片白色的風景,高空中一大片白色的雲,還有遠方的橘紅色曙光,非常壯觀。

有時候看著這個高空風景,似乎都分不清楚是雪還是雲。

飛機越飛越高,已經完全看不見底下的風景,全部都是高空中曙光跟雲的畫面。

這時候我的窗戶的雨水已經都不見了,整個變成這樣的雪花圖案。

這時候一個看起來很老又禿頭的空少過來送飲料,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或許登機前的夜晚有小睡一下,所以在飛機上我就都睡不太著,一路上邊看著窗戶旁邊的美麗風景,一面在座位上寫著手帳,度過這段快要三小時的航程。

飛行中間,看到這一幕非常漂亮的畫面,整個雲都是一窩一窩的圖案,曙光打上去有光影的漸層,非常漂亮。

我座位旁的雪花已經都集合到窗戶最底下的這個地方,窗戶這時候已經變成很乾淨。

快要抵達芝加哥的時候,看到的海岸風景。

遠方的高樓群,應該是芝加哥的市區吧。

底下一格一格的房屋都被染成一片白色。

這城市的規劃還滿整齊的,都是很整齊的直線跟橫線,還有無數的白色格子。

飛機降落在Chicago O'Hare Airport了,這是正在跑道上滑行的時候拍的,遠方看到Japan Airlines的飛機,應該是待會我要轉搭的飛機。

開始慢慢滑到有一堆American Airlines飛機的地方,這裡是Chicago O'Hare Airport的第三航廈。

飛機滑行到了L6A登機門,這是停在L6A登機門的時候,我窗戶外面的風景,也停了另外一台American Airlines的飛機。

我發現後面的另外一台飛機的機尾是羚羊圖案,不知道是不是也是American Airlines的飛機?這班飛機提早早上7點12分起飛,也提早到9點整點就抵達Chicago O'Hare Airport。

這次回台灣,主要的事情是申辦新的美國簽證、跟媽咪和妹妹一起過年,還有投票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Flight Schedule:
January 13,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4354 BDL-ORD
Hartford, CT to Chicago, IL 7:15am-9:18am 7:12am-9:00am
January 13, 2016 Japan Airlines JL9 ORD-NRT
Chicago, IL to Narita, Japan 10:55am-3:10pm (next day)
January 14, 2016 Japan Airlines JL809 NRT-TPE
Narita, Japan to Taoyuan, Taiwan 6:10pm-9:4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2)
The Track of Time: Terminal 3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