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6

Central Park Zoo - Sea Lions

這是去年10月15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那天中午去了Central Park Zoo(中央公園動物園),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中間有小島的大水池。

本來以為這只是個普通的水池而已,可是走進一看就發現池塘裡面有動物,這裡是Sea Lions(海獅)的池子,裡面有兩隻海獅在游泳。

海獅很好玩,除了可以透過底下的透明玻璃看到他們游泳的英姿,不時無刻還會自己跳上來這裡跟遊客互動。

我在這裡的時候,池子附近都沒什麼人,海獅就跳上來看著我,一直甩頭,好可愛喔。

海獅在底下游泳的時候也是很帥氣。

要離開Central Park Zoo之前,我又回到海獅區這裡,下午1點30分有海獅的Feedings(餵食秀)。

過來的時候,水池旁已經聚集了一大堆遊客,飼育員會從水池旁邊的這個階梯進來水池裡面,海獅都知道的樣子,所以就在這階梯附近等飼育員。

兩隻海獅都出現了,她們肚子都餓了,正仰首尋找飼育員在哪裡。

兩隻海獅都在等吃飯。

等待吃飯之前,也不忘記順便跟一大堆的遊客互動(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自己一個人獨佔海獅的時間)。

兩個飼育員走進來水池裡面了,一個是女生,一個是男生。

我先跟著女生飼育員這邊,海獅就很自動地跳上來水池的島上面這裡,準備吃飯。

一開始餵了幾隻魚。

飼育員順便檢查一下海獅嘴巴裡面的樣子。

接下來要吃飯就沒這麼容易,就要做一些指定動作才有得吃。

要做站立的動作,海獅全身都拉長了。

也要做彎腰的動作,海獅整個捲成一團。

接著要做搖頭的動作,現在是往左搖。

往右搖頭的動作,搖左搖右都有魚可以吃。

接著就是連續搖頭的動作,就是往左往右一直搖。

一直搖頭應該會頭暈吧,所以還是要吃點魚醒醒腦一下。

搖頭之後接著變搖手,這是搖右手的動作。

搖完右手換左手搖。

搖完右手跟左手之後就整個趴下。

做完才有魚可以吃。

後來飼育員就要海獅去島的最邊邊的地方。

在島上趴好,吃完魚之後,飼育員就要海獅跳進水裡面。

接下來就是餵食秀最高潮,海獅從水中跳躍出來的動作。

一直跳,海獅就有魚可以吃。

我還拍到這張照片,海獅從水中跳出來的時候,還看我的相機鏡頭,超可愛的。

女生飼育員的海獅餵食秀就在跳躍的高潮中結束了。結束之後,男生飼育員這邊還在繼續在這個島上餵另外一隻海獅。

男生飼育員這邊後來就移到這個小島上面繼續進行動作。

這是海獅翹尾巴的動作,讓我想到名古屋城上金琥的動作。

海獅一直看著飼育員的白色籃子裡面的魚。

這是整個趴平在島上石頭上的樣子。

飼育員還要海獅叫,海獅叫聲還滿低沈的。

接著整個轉身到另外一個方向。

這方向是轉向遊客,然後進行搖頭的動作。

後來覺得拍照片好像不過癮,在最後餵食的時段改成拍影片。拍了兩段影片,下面這個影片就是把這兩段海獅餵食秀的影片剪在一起的成品。



這個海獅餵食秀,把我整個在Central Park Zoo的時間,也順便帶到了最高潮。看著這些海獅在吃魚,心情非常療癒。

Address:
Central Park Zoo
64th Street & 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6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Pork Katsu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isch Children's Zo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4-D Theater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Monkey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Red Panda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Leopa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Harbor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Penguins & Seabi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Grizzly Bear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ropic Zone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Central Park Z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