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Central Park Zoo - Tisch Children's Zoo

這是去年10月15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那天中午去了Central Park Zoo(中央公園動物園),逛完主園區之後,我就走出來,園區外圍還可以憑門票去兩個地方,我先去了其中一個的4-D Theater看了短短10分鐘的電影之後,再去另外一個「Tisch Children's Zoo」(蒂施兒童動物園),這篇文章也是Central Park Zoo系列文章的最後一篇。前往這個兒童動物園的途中,沿著指標就可以來到這個拱橋底下,那時候還有街頭藝人在這裡吹薩克斯風,拱橋底下聲響超好的,回音很大,輕輕吹就聲音就很好。

這是這個兒童動物園的入口,這裡也有很漂亮的石雕,進去的時候,入口的服務人員又會在門票上面撕了一角,4-D Theater進去時門票也會被撕一角,所以門票被撕兩次之後就爛爛的了。

這是超大隻的Guinea Pig,中文好像叫他「水豚」,英文是Capybara。

這裡只能遠觀,沒辦法很近距離看他們,所以我只能Zoom In我的相機鏡頭拍比較近的樣子。

可能還滿喜歡日本的Kapibarasan(水豚君),所以就還滿喜歡這個動物的,看起來無憂無慮的,有一定程度的療癒感。

這個兒童動物園也有一個小池塘,池塘裡面還有不少鴨子。

池塘旁邊附近還有一些水族箱,裡面有養金魚。金魚大概沒辦法養在池塘裡,有點危險。

這隻金魚花色還滿漂亮的。

路上還看到一個小水盆,上面好多麻雀在喝水,這裡麻雀也嘰嘰喳喳地滿吵的。

小水盆旁邊也看到一隻鴨子在休息,鴨子跟麻雀這裡是一個小鳥籠區,遊客就是直接走進去小鳥籠裡面,裡面這些很平凡的動物都是自由地在裡面走動著。

接著我到了另外一區,就看到比較大型的動物,這個是黑白豬。

黑白豬正在豬舍裡面休息。

這裡是羊咩咩區。

這隻白棕色條紋的羊還滿高調的,大家都是黑色的,只有她顏色跟大家都不同,還坐在這個好高的木頭上面。

這裡也滿多羊的,活動力也很多,很多羊都一直在走動著。

這裡柵欄也很低,小朋友可以自由地用手觸摸著動物,但是要先把動物叫到自己面前。

這裡也有綿羊,柵欄就是這樣子,小朋友也可以把小手伸進去正方形格子裡面觸摸動物。這附近也有飼料販賣機,投錢進去買一包,所有動物都會跑來跟你玩。

我沒有買飼料,只有拿著相機在拍照而已。這隻綿羊看起來好慵懶喔,身上也有點髒髒的,應該要幫她洗個澡才會變白的。

這隻綿羊臉是黑的。

這邊也有Lama(駱馬),她就這樣一直坐在地上,嘴巴伸出柵欄外。

她應該很了解只有坐成這種高度,小朋友才能餵她吃飼料。可惜我手上只有相機,沒有飼料,不能餵她,她一定很失望。

這邊也有一隻水牛,基本上也可以觸摸他,但是我到的時候,他就在這個離柵欄比較遠的位置,小朋友也有拿飼料想要餵她,但是她都不為所動,一直站在原位。

這個兒童動物園裡面也有一個蜘蛛網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爬來爬去的。

同場加映:離開Central Park Zoo之前,我還去逛了一下紀念品店,但是都沒有買東西就走了。走出Central Park Zoo,到第五大道中間的路上,看到這個奇怪的時鐘,這時鐘的時針、分針跟秒都不會動,反而是這個鐘面一直在旋轉,看時間都會看到頭暈。

Address:
Central Park Zoo
64th Street & 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6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Pork Katsu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4-D Theater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ea Lion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Monkey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Red Panda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Leopa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Harbor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Penguins & Seabi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Grizzly Bear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ropic Zone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Central Park Z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