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Rinkai, Oimachi and Toyoko Line from Tokyo Teleport to Denenchofu

這是去年11月9日旅行東京的遊記,那天我跟我的泰國小助理Kim在台場玩了一天,最後看了晚上9點30分在DiverCity的鋼彈燈光秀之後,為台場一日遊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我們就準備各自回家了,回到了這個在りんかい線(Rinkai Line),臨海線的「東京テレポート駅」(Tokyo Teleport Station)。下面照片就是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晚上入口的樣子。

我們是往同一個方向的,入站後還是一起走。東京テレポート駅是一個地下的車站,所以要搭很長的電扶梯往下。

這是りんかい線的東京テレポート駅站牌,往左是去国際展示場駅(Kokusai-tenjijo Station),往右是去天王洲アイル駅(Tennozu Isle Station)。我們是要往右邊的方向搭車,我們搭上晚上10點2分的往川越方向的電車,我要搭到大井町駅(Oimachi Station)轉車,Kim要搭到終點站大崎駅(Osaki Station)轉車。

大約8分鐘的車程,晚上10點10分我先在大井町駅下車,所以下車之前我就在車廂裡面跟Kim說再見,下次要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我相信我們會有機會再見面的。這是りんかい線的大井町駅,往右是品川シーサイド駅(Shinagawa Seaside Station),往左就是大崎駅。

最後看了一下りんかい線的大井町駅,這是地下的月台,我要在這站轉高架的大井町線(Oimachi Line),從地上到高架需要大約5分鐘的步行時間。

這是橙色東急大井町線的大井町駅,是高架的月台,我搭上晚上10點17分的電車,準備搭到自由が丘駅(Jiyugaoka Station)下車。

大概14分的車程,晚上10點31分抵達大井町線的自由が丘駅,這是車站站牌,往左是去緑が丘駅(Midorigaoka Station),往右是去九品仏駅(Kuhombutsu Station)。

下面照片是我搭的這班電車開走的樣子,我還要再去換一班電車,大井町線的自由が丘駅是高架的,我又要在同一站換在地下的紅色東急東横線(Tokoko Line)。轉車步行時間大概2分鐘,晚上10點34分車子就來了。

只有一站的距離,兩分鐘的車程,10點36分我就抵達我的終點站田園調布駅(Denenchofu Station),這是紅色東急東横線的電車抵達田園調布駅的地下月台的樣子。

電車開走了,我也準備走回家了。

最後拍一下紅色東急東横線田園調布駅的站牌,往右就是剛剛過來的自由が丘駅,往左是去多摩川駅(Tamagawa Statio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喜の字屋 - ソフトクリーム
The Track of Time: 江戸寿司 - 海鮮ちらし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温泉物語 - 温泉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温泉物語 - ロビー
The Track of Time: Yurikamome Line from Odaiba-Kaihinkoen to Telecom Center
The Track of Time: 芋蛸 - 芋たこ焼き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サザエさん茶屋フジテレビ店 - 波平さん焼き
The Track of Time: Fuji TV - Wonder Street
The Track of Time: Fuji TV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お台場海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La Statue de la Liberté 自由の女神像
The Track of Time: La Flamme de la Liberté 自由の炎
The Track of Time: Gundam at DiverCity Tokyo Plaza
The Track of Time: かつ楽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 ロースかつ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カルビープラス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 ロイズのチョコ味
The Track of Time: DiverCity Tokyo Plaza
The Track of Time: Palette Town - Ferris Wheel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Oimachi and Rinkai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Tokyo Teleport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