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Evol Bulgogi Beef

這是昨天(8月31日)的晚餐食記, 最近都在趕曲子,沒什麼時間煮飯,所以只好拿出之前在Whole Foods買的特價冷凍食品出來吃吃。這是Evol的「Bulgogi Beef」(韓式烤肉飯),Evol的這牌子很有趣,商標就是love的倒反,外盒的照片基本上跟實物很類似,只是看起來擺盤比較豐盛一點,購入價格是美金4.49元。

這是外盒的背面,有寫成份說明還有料理步驟,中間還有一大塊Evol系列產品的廣告。

看了一下成分說明,我只注意卡路里而已,這樣一盒有310卡路里。

也看了一下料理步驟,只有兩個步驟,第一步就是把碗從外盒拿出來,第二步就是把塑膠袋打開,把內容物放置在可微波的盤子上,微波3分45秒,微波好之後放置在微波爐裡面一分鐘之後,就可以拿出來吃了。另外也可以用烤箱,要先預熱華氏350度(攝氏167度),一樣移除塑膠袋,把內容物放在烤盤上面,把烤盤放置在烤箱中間,烤60分鐘。

外盒有一個切線,從這邊撕開就可以把內容物拿出來。

拿出來的樣子,裡面是一個紙碗,外面包著塑膠袋。我就把塑膠袋拆開丟掉,不知道為什麼這款口味使用的是紙碗,還不能微波。我於是乖乖照步驟找了一個可以微波的盤子。

拿了一個可以微波的盤子,本來是把紙碗倒扣在上面,牛肉都在底下。但是我發現整個凍的硬梆梆,跟冰塊沒兩樣,所以我就整塊翻過來,讓牛肉又回到上面來。完全不考慮使用烤箱的選項,3分45秒跟60分鐘的烹調時間實在差太多,餓的時候還要等上一小時,這個才能弄好,簡直就是煎熬。

於是我就送進微波爐,大概5分鐘左右就弄好了,可以吃了。微波的時候,廚房也有飄出香味,下面照片就是微波好的樣子。

這款還滿好吃的,不會辣,韓式烤肉也滿好吃,算在水準之內。微波出來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韓式烤肉底下的炒飯有我的地雷菜青椒,不過吃的時候發現綠色的不是青椒,是帶殼的豌豆,軟軟的整個可以直接吃。炒飯還滿清爽的,稍微帶點鹹味,跟烤肉還滿搭的,只是這個份量還是滿少,吃沒兩下就完食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vol Chicken Tikka Masala
Official Website: Evol Foo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