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1)

這是9月19日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中午左右去參加康州台灣同鄉會在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的中秋Potluck活動,也去走了Trail爬爬山,結束之後,我就跟教會會友Ken來到附近的這間冰淇淋店「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吃個涼的。

這是店的外觀,這間店還有滿多戶外的位置,雖說是初秋時節,那天天氣也滿熱的,所以冰淇淋店的生意超級好的。

我點了這個兩球的巧克力口味,Ken點了咖啡口味。因為要拍照,所以我就拍完才吃,Ken比我先拿到冰淇淋,他拿到就在結帳隊伍裡面開始吃了,等到要結帳的時候他已經吃完超過一半了,我只吃了一點點。我就跟Ken說應該在結帳之前就吃完,這樣就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蒙混過關不用付錢,哈哈。

不過這麼一大兩球的冰淇淋,真的還滿壯觀的,甜筒都需要絕佳的平衡才有辦法撐住冰淇淋的重量。我應該拿到就跟Ken一樣馬上吃的,我吃到後來都開始融化了,滴到滿手都是。

冰淇淋還是好好吃喔。

Address: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697 Whitney Avenue
Hamden, CT, 065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2)
The Track of Time: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1)
Official Websit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