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鼎泰豐鮮肉大包

上個禮拜在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買了這個鼎泰豐鮮肉大包,這次回台灣發現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改裝了,改裝變成很小間,不過該有的東西還是都有。也有一個新增的冷藏櫃專門放鼎泰豐跟南門市場的包子跟其他冷凍商品,不過鼎泰豐的位置都是空的,上個禮拜去的時候發現空的位置放滿了新的商品,所以就想說買來吃看看,買了一盒鮮肉大包,一盒裡面是五個裝的,價錢是台幣200元,等於是一個包子40元,真的是滿高貴的包子。

昨天(1月8日)早上就用電鍋炊了一個當早餐吃,不愧是高貴的包子,麵皮上的花紋真的很漂亮。

準備開始吃了,請注意一下我的手跟包子的比例,其實這個包子比我的手掌還小,個頭不大,很快就完食了,還沒有什麼飽足感。還好我比較晚吃早餐,馬上就要吃午餐了,所以不需要吃太多,一個才會覺得OK,如果要當正餐吃的話起碼一次要炊兩到三個才會夠。

光看外表,個頭小又昂貴,還有可能會吃不飽的包子,缺點還是不少,但是咬下去的瞬間就發現這種高貴包子還是很有魅力。很難得吃到這種冷凍包子咬下去會有湯汁冒出來的,不小心還會流到滿手都是湯汁。根本就是大型的小籠包,裡面紮實的餡料也非常美味,咬下去的同時,湯汁還會跟外頭還算薄的麵皮合而為一。

吃的當下馬上會忘記其實它是一個這麼小的肉包(商品名居然還是鮮肉大包),當包子迅速在口中消失之後才會發現它真的很小,吃沒幾口就沒了,會意猶未盡地還會想再繼續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