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爭鮮迴轉壽司斗六店

這是1月3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跟媽咪還有妹妹去了阿嬤家,想說中午就過來阿嬤家附近的火鍋店吃午餐,結果進去時又發現一樓位置全部被訂滿,要進去也只剩下需要上下樓梯拿食物的二樓位置,當場我們就馬上走人。沒火鍋吃了,想說來吃壽司好了,就來了這間爭鮮吃迴轉壽司。那天中午這間爭鮮外面正在鋪柏油,我就沒有幫餐廳外觀拍照了,下面照片是店裡面的樣子,我們坐在吧檯上面,後面有四人以上的小包廂位置。

一入座,吧台位置就有濕紙巾跟芥末包,店員有問我要不要茶碗蒸還是味噌湯,媽咪習慣吃飯一定要配湯的,所以我就馬上點了三碗味噌湯,一人一碗。當然也順便弄了熱茶和放了哇沙米的醬油。

冷冷的天喝喝熱綠茶還不錯,桌上沒有菜單,只有爭鮮的年菜廣告單子。

我們都沒有跟師父點餐,都直接拿迴轉台上面的壽司,因為是中午時間來吃,所以出菜還滿頻繁的,常常看到迴轉台上都一直有新的壽司出現。這個是我很喜歡吃的蝦卵壽司。

我跟妹妹都很愛吃的稻荷壽司,以前來吃我記得一盤都只有兩個,斗六店有三個耶,正好我跟媽咪還有妹妹一人一個。

這是有小黃瓜切片的海膽壽司,我比較喜歡沒有小黃瓜切片的版本。

妹妹拿了鮭魚生魚片,只有三片。不過媽咪不太敢吃生的,最後我吃了兩片。

這是我拿的螺肉小菜,有點微辣很好吃。

這是鰻魚壽司,每次來爭鮮我必拿的一道,真的很美味。這個壽司我們拿了兩盤一起吃。

這個是鮭魚卵壽司,一樣放了礙眼的小黃瓜切片。

這個是鰤魚壽司,好像是期間限定才有的特別壽司。一盤只有一個,媽咪先拿了一盤覺得很好吃,我跟妹妹又各拿了一盤,一共三盤。這真的是很好吃,半生不熟的鰤魚肉很嫩,醬料也剛剛好。

聽說是冬季限定才有的炙燒火焰壽司系列,這間店也有出現。這個是炙燒鮭魚壽司,火烤過之後味道整個跟生吃完全不一樣,媽咪也敢吃這種鮭魚壽司了。

這個是炙燒鯛魚壽司,上面的美乃滋還灑了一些七味粉,帶點微辣的口感很好吃。

最後拿了一盤鯖魚壽司,這個魚吃起來很像鹹魚味道。

我跟媽咪還有妹妹一共林林總總吃了16盤壽司,媽咪吃了一個芒果布丁,加上三碗味噌湯,一共20盤。爭鮮一盤均一價都是台幣30元,所以一共吃了600元,比去吃火鍋便宜一點。

Address:
爭鮮迴轉壽司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67號1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迴轉壽司夢時代店
Official Website: 爭鮮迴轉壽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