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Kingston MobileLite G3 USB 3.0 Card Reader

這是在回美國之前還在台灣的時候在PChome訂的東西,1月15日才拿到,不過我沒有打開,直接丟進我的行李箱裡面,1月17日回到美國,1月18日才打開來拍拍照。 這個是Kingston MobileLite G3 USB 3.0 Card Reader(金士頓MobileLite G3 USB3.0讀卡機),購入價格是台幣399元。下面照片這個的產品的正面樣子。

這是反面的樣子,裡面的這個紙張其實是說明書兼保證書,內頁沒寫什麼東西,說明書只有反面的這一頁而已。就只有畫兩張圖說這個讀卡機左右兩側是可以推進去的,還有這個讀卡機是支援SD/SDHC/SDXC、microSD/SDHC/SDXC/MSPD記憶卡。

不太喜歡這種暴力開箱法,這個需要拿剪刀把外面那層塑膠殼剪破,才可以把內容物取出來。這是取出來之後讀卡機的樣子,只有這種藍黑顏色的組合,沒有其他顏色可以挑,左右兩邊推進去的裝置有點鬆鬆的,還滿好推,正面有MobileLite G3的字樣。

左右兩側推進去的樣子,右邊是USB接頭,左邊是插入記憶卡的地方。我覺得左右兩邊這個蓋子的設計應該是防塵的,平常不用還是拉出來比較好一點。另外,這個讀卡機還有附一條小鍊子,可以掛在鑰匙圈之類的。

USB 3.0的接頭都是藍色的,這個讀卡機我主要都是用來轉相機SDHC記憶卡的相片。我的筆電也有USB 3.0的接頭,照理來說3.0應該速度會快很多,不過試用的時候到沒發現有快多少,可能是我轉太少照片吧,下次如果有機會轉很多照片應該會感受到速度的不同。

這是另外一邊的記憶卡插槽,

看一下讀卡機背面,有Kingston的字樣。

會買這個讀卡機的原因是因為去年12月回台灣的某一天,發現筆電內建的讀卡機好像壞了,都讀不到記憶卡,我的筆電才買剛滿一年,讀卡機就壞掉,不知道是怎樣?那段時間,我就暫時用USB線連接我的相機,才能在我的筆電上讀取照片。也懶得拿去修了,所以就決定買這個讀卡機來用。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anscend RDF5 USB 3.0 Memory Card Reader
The Track of Time: Asus Vivobook S400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