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感恩小館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去年12月15日去台北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陳老師有約,約在這個在台大附近的「感恩小館」(Gramercy Cafe)吃晚餐順便討論事情。這間餐廳要往這個巷子裡面走進來,才會看到招牌。

這是餐廳門口的樣子,進去的時候就會走上階梯的上面的位置。

等餐上來的時候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每個角落位置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喔,整體又不會違和,還滿有氣氛的。

那天去吃的時候餐廳生意也很好,黃色柱子後面就是餐廳的櫃台位置。

雖說要走階梯上來的位置,但是餐廳還是有挑高的空間,整體都是黃白色的設計,裡面綠色植物也有很多,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落也經營的很好。

我們除了點主餐之外,有加價點了套餐,套餐組合是有附濃湯跟飲料。這是套餐的濃湯,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很creamy。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每個蛤蠣都成功地打開了,而且還吃的到蛤蠣的湯汁,很不錯。不過我覺得麵的份量有點少就是了,我都花滿多時間在吃蛤蠣的,義大利麵一下子就吃完了。這道我還滿愛吃的,尤其是去美國以後,想要吃到這種鮮美蛤蠣的機會真的很少。

這是套餐附的飲料,我點了冰紅茶,裡頭有加檸檬片,很好喝。

同場加映:這是陳老師點的「牛肝菌菇起司飯」,陳老師也有加點套餐,濃湯是一樣的,飲料陳老師點了熱紅茶。

同場再加映:那時候正值聖誕節期,台大附近有很多教會,這是真理堂大樓的大型燈光聖誕樹。

這是懷恩堂的聖誕裝飾,吊了好多麋鹿燈飾。

大聖誕樹旁邊還有一個馬槽。

飛在空中的麋鹿真的是很吸睛。

Address:
感恩小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 牛丼
The Track of Time: 阿宗麵線
The Track of Time: 頭等艙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頭等艙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哲學家的盛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