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Toledo Amtrak Station

這是3月30日去Bowling Green, OH的旅行遊記,那天晚上我準備要搭Amtrak回康州了,晚餐跟Po-Fang和鐵嘴,還有他們的朋友去了Myles Pizza吃晚餐。晚餐的氣氛不太適合拿出相機拍照,所以我就沒拍披薩的照片了。不過倒是在餐廳停車場附近看到正在移動的油罐列車,這個是白色的。

不過大部分的油罐列車都是黑色的,而且非常長,常常都要超過三分鐘以上,整列油罐列車才會全部通過同一個定點。

深夜,Po-Fang開車帶我到了Toledo Amtrak Station,這是車站外面的一個空橋。空橋上面有寫Martin Luther King, Jr. Plaza。

車站的入口就在這裡,上面有寫Central Union Plaza。其實從康州來這裡也是使用這個車站,不過那時候急著走出車站找Po-Fang,就沒有好好看看這個車站。

入口旁邊有一個牌子,標題寫Toledo as a Rail Center,看起來是曾經很風光的車站。

車站大廳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個圓形的東西,上面有寫Toledo,小字寫著No Springs Honest Weights。

背面的樣子,應該好像是一個秤重機。

我抵達的時候,車站櫃台還沒有人潮,不過我在康州搭車的時候,就連回程的車票一起拿了,所以也沒使用到這個櫃台。不過我發現到這個櫃台附近沒有Amtrak的自動取票機,我不是很瞭解這個不算小的車站,為什麼沒有設置自動取票機?

過不久開始有了人潮,整個候車室的位置都被坐光了,那時候是三月底,外頭的溫度雖不到零下,但是也談不上溫暖,大家都躲在候車室等車。我搭的是Capitol Limited 30到Washington DC,晚上11點6分出發,不過車站馬上就廣播說會delay 15分鐘,然後繼續廣播delay 30分鐘,請旅客稍安勿躁。不過最後實際上是delay 1小時又14分,火車深夜12點半才抵達,在美國搭火車,時間真的需要很彈性,這種delay的事情真的是家常便飯。

整個車站也沒有賣店,附近也是荒涼到不行,唯一有辦法買到食物的地方就是車站這幾台販賣機。

我投了一罐薑汁汽水(ginger ale),一罐美金1.75元,不過不是我常喝的Canada Dry,是這個Vernors的牌子,這罐薑汁的味道比較濃,所以些微的辣味。我等車的時間就把這罐喝完了。

Address:
Toledo Amtrak Station
415 Emerald Avenue
Martin Luther King, Jr. Plaza
Toledo, OH 43604

Amtrak Schedule:
March 30 Capitol Limited 30 TOL-WAS
Toledo, OH - Washington DC 11:06pm-12:40pm (next day)
March 31 Northeast Regional WAS-HFD
Washington DC - Hartford, CT 4:25pm-10:38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味王香菇肉焿味麵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Washington DC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Sakura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States Capitol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Toledo to Washington DC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ncer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 College of Musical Arts
The Track of Time: Arby's - Roast Beef Classic
The Track of Time: Kermit's Family Restaurant - Breakfast Combo No.2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Springfield to Toledo
The Track of Time: Albany-Rensselaer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Springfield Amtrak Station
The Track of Time: Amtrak from Hartford to Springfield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Union S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