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樂天爽冰淇淋葡萄香草口味

這是7-11限定的樂天爽冰淇淋葡萄香草口味,意即就是在7-11才可能買得到的限量口味。上個禮拜去了我家附近的7-11看到這個口味,就想買了,正好也剩下兩盒,我跟妹妹剛好一人一盒,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其實二話不說好像也不太對,買之前還是猶豫了一下,妹妹說不會像松青超市那樣一盒賣台幣96元吧,這樣買兩盒很傷,然後我們兩個又在冰櫃外面找產品的標籤跟在冰淇淋盒子外面翻來覆去找價格,都遍尋不著,無法確定這一盒賣多少錢,實在是很頭疼。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拿了兩盒去櫃臺付錢,結果跳出來的價格是49元耶,當場鬆了一口氣。之前也在松青超市有爽冰淇淋的買一送一活動,所以就是兩盒96元,變成一盒是48元。雖然還是比用日幣買貴上一些,不過價格至少比較接近。

買了一個禮拜之後都冰在冰箱,這一週間也有再去我家附近的7-11看過,沒有看到這款冰淇淋有再補貨,所以想吃的朋友看到就不要猶豫,快點買。其實盒子還有一個很醜的中文標籤貼在那個葡萄的位置,很難撕得很漂亮,買來的時候,要冰到冰箱之前,花了不少時間在撕那個標籤。想吃的時候再撕標籤,恐怕撕完標籤拍完照,可能冰淇淋也融得差不多了,請多小心。

冰了一個禮拜,前天(8月18日)決定打開來吃,因為之前吃過草莓香草口味,所以打開來看見紫色的螺旋狀冰淇淋,就想說在意料之中,沒多大驚喜。基本上就是草莓變成葡萄而已,之前吃過義美的葡萄冰棒,那個葡萄口感跟這個還滿類似的。我跟妹妹都覺得比較偏人工色素的味道,雖然盒子外頭有寫有百分之五的葡萄果汁成分,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比較artificial。但是乳白色的香草冰淇淋還是一樣相當濃郁,葡萄部分完全無法匹敵,還好也是爽冰淇淋招牌的碎冰穿插在其中,讓這種不平衡感稍微降低一點。

這款葡萄香草口味,台灣只有在7-11才有賣喔,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嘗鮮一下。不管我怎麼說,這還是在水準以上的冰淇淋,價格是有點不便宜啦,不過偶而吃看看也很不錯,很消暑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樂天爽冰淇淋草莓香草口味
The Track of Time: 樂天爽冰淇淋香草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