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達新牌專業吹風機

因為松青超市現在推出「25週年紅利點數大回饋」活動,有很多可以用紅利點數兌換的獎品。打從我們家辦了松青會員卡到現在,其實也沒用紅利換過什麼東西,一直積也積了不少紅利點數,可是這次這個活動有一個但書,就是紅利點數兌換到明年的1月31日為止,這日期過了之後的紅利點數全部歸零。意即就是半強迫推銷我們顧客一定要消費紅利點數,想說這麼多的紅利點數不換也可惜,於是就來換一下。

我們第一個換的獎品就是「達新牌專業吹風機」,這台吹風機的編號是TS-777,活動兌換冊子上面有誤植,把達新牌寫成達「欣」牌。冊子上面寫的原價的金額是台幣899元,所需的紅利點數是1310點才可以免費換得,不然就是紅利60點加台幣500元也可以換得。我們當然試用1310點免費換,不過我上網Google了一下網拍價錢,這台大概就是賣台幣500到600元而已,所以基本上用紅利60點加台幣500元,並不是很划算。

大約十天前,我去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填寫兌換單,過程還滿繁瑣,店員花了不少時間確認會員身份跟填寫單子,填完之後店員跟我說大概需要依兩週的時間,商品匯寄送到我家來。前天(8月10日)這台達新牌專業吹風機就送來我家了,只等待了一個禮拜,還是新竹貨運送來的。如果這台賣500到600元,加上運費,所以松青在活動兌換冊子上寫的原價台幣899元的道理呼之欲出。

打開盒子之後,裡頭躺著這台黑色吹風機,還有一兩張紙張(說明書跟保證書),吹風機還有附一個吹頭,我之後使用有把接頭裝上,這樣吹風機吹出來的熱風感覺比較溫和一點。黑色吹風機的外表還有一點點銀色的的質感混在黑色裡頭,拿起來比我們家之前使用的那台舊的吹風機還要重一點。話說我們家之前使用的那台舊的吹風機是我當兵的時候,中秋節部隊晚餐抽到的獎品,我退伍後出國之前,就把那台吹風機帶回家了,那台就這樣服役到現在,不過當兵的中秋節禮物想當然不會太好,那台跟這台用松青超市紅利點數換的,等級真的差很多。

吹風機還有兩個按鈕耶,上面的按鈕有三段,熱風(Hot)、溫風(Warm)跟冷風(Cool),不過我們試過之後,溫風是最合適的溫度,冷風也許還可以,不過這台的冷風並不會真的是冷風,使用時還是覺得轉到冷風的時候,吹出來的風還是有些許溫溫的。下面的按鈕也有三段,是風吹的強度,由上而下是,兩個風扇、一個風扇、OFF。不太建議用熱風加兩個風扇,那溫度應該可以烘衣服了,溫風加一個風扇,或是冷風加兩個風扇,比較適合拿來吹頭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