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康是美拉拉熊甜蜜晚安篇 - 喝牛奶小雞

昨天去了一趟火車站附近的康是美,是去買一些藥品準備要帶去美國的。坦白說,平常我都是去屈臣氏比較多,不過我知道康是美跟7-11一樣有拉拉熊活動,就想說這次去康是美買好了。

買之前都沒有上網調查一下活動是怎樣,進去康是美才看到廣告傳單上面說買台幣220元會有一點拉拉熊貼紙,集滿3點加50元,或是9點就可以換一隻拉拉熊。不比在7-11買66元有一點,集10點加50元才能換拉拉熊,雖說兩家總價都是台幣660元,康是美賣的東西都是高單價,隨便買一下點數就進來了,不像7-11有一搭沒一搭,常常去也買不到66元。

隨便買一下就快要一千元,所以就拿到四張拉拉熊貼紙,我當場就跟店員說,我要加50元換一隻拉拉熊。所以店員就只給我一張貼紙,我要再給50元拿到一盒拉拉熊。

康是美的這個拉拉熊活動跟7-11很類似,也是有七款不同的拉拉熊,7-11是浪漫法國篇,康是美則是甜蜜晚安篇。雖說是這樣,裡面真的是拉拉熊的只有三款,愛睡覺拉拉熊、吃餅乾拉拉熊、喝牛奶拉拉熊;有兩款是小白熊,喝牛奶小白熊、數星星小白熊;還有兩款是「黃雞」(黃雞之稱呼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7-11拉拉熊浪漫法國篇 - 法國旗小雞」),喝牛奶小雞、數星星小雞。三款不同人物的共同特徵就是每隻都有喝牛奶這個造型。三者喝牛奶的比較起來,黃雞的牛奶瓶最大(是因為黃雞體積比較小的緣故嗎?)。

拿回家的時候,拆開盒子的時候還是有一種緊張感,一樣裡面也有一個黑色內袋,打開來的時候,那個黑色內袋我摸一下就發現不妙,摸起來很小個,還是圓的。我就跟妹妹說,怎麼又是雞。

果然不出所料,是黃雞。這次拿到的就是那隻喝牛奶黃雞,那個牛奶瓶跟黃雞根本就是1:2的比例。不過康是美這款拉拉熊附的是鑰匙圈的吊勾(7-11的是拉拉熊圖形的吸盤),而且好像七款都是橘色的。上次拿到7-11的法國旗黃雞,好像拿到籤王一樣,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又是籤王,上次還可以安慰自己一下,說至少吸盤還是拉拉熊的,不過康是美這款黃雞也沒有拉拉熊的吸盤。

妹妹真得很會安慰人,她說還好不是拿到數星星黃雞,至少喝牛奶黃雞整隻都是完整的,數星星黃雞還會被帽子蓋住三分之一。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拉拉熊浪漫法國篇 - 法國旗小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