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

這是9月24日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中午和康州台灣同鄉會去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一起Potluck,吃完午餐之後就一起去爬山,爬完山之後就互道再見。不過都來到Sleeping Giant附近,我跟Ken、Alice,還有Hsiu-Chi和她老公,就又續攤來到這間「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吃冰淇淋。

我點了兩球,上面的口味是Black Raspberry(黑蔓越莓),下面的口味是Coffee(咖啡)。

第三次來這間冰淇淋店吃冰,好吃的程度我就不用再一直講了。

不過每次都覺得這種頭重腳輕的絕妙平衡感很厲害,光是一球站立在甜筒上面就已經非常有難度了,這個還放了兩球,所以拿的時候都覺得快要掉下來,而且天氣熱,冰淇淋也很容易融化。所以結完帳之後就馬上舔了起來,除了平衡感之外,還要考驗速度,吃不快的話,冰淇淋會滴的滿手都是。

Address: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697 Whitney Avenue
Hamden, CT, 065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2)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2)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1)
Official Websit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