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Central Park Zoo - Red Pandas

這是10月15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那天中午去了Central Park Zoo(中央公園動物園),這篇文章是「Red Pandas」(小貓熊)篇。這個小貓熊也是這個動物園主打的動物之一,園內的小貓熊區還滿小一個,裡面有大量的樹木,有兩隻小貓熊在裡面。

這張小貓熊終於看了一下我的相機鏡頭的方向,超可愛的。

另外一隻小貓熊都背對我的相機鏡頭,所以我就沒有拍他,只有拍這隻。

跟我認知的小貓熊很不一樣,在園內看他們的動態,說坦白的是幾乎沒有動態,兩隻都是像這樣坐在樹枝上,都沒有移動。

然後茂盛的樹葉,讓他們就坐在樹枝上面,然後張開口就可以吃到樹葉,非常方便。

拍照期間,他們是有稍微移動一下身子,但是幅度並不大。我本來在這裡想待久一點,但是又覺得有點無趣,因為小貓熊的動態太少了,很想看他們在地上行走的樣子。

所以這區我也沒待多久就離開了,離開之前我一度還有錯覺,我是不是在看無尾熊?不過紅棕的顏色我還是可以區辨,所以很快就又把我拉回現實。

同場加映:離開小貓熊區之後,在前往Snow Monkeys(雪猴)區的途中,看到了一個池子圍了很多遊客在看,我也跟著圍過去,發現是一隻白色天鵝在池子裡面。

天鵝的意象就是高雅又優美吧,但是這隻天鵝的動作似乎不是這樣,很有戲,感覺很像醜小鴨附身。

還出現這種極度扭動身體,然後嘴巴一直啄水面,根本談不上優雅的奇怪動作。她動作越怪,現場遊客整個笑聲不斷,相當搶戲。

Address:
Central Park Zoo
64th Street & 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6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Pork Katsu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isch Children's Zo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4-D Theater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ea Lion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Monkey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Leopa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Harbor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Penguins & Seabi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Grizzly Bear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ropic Zone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Central Park Z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