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Central Park Zoo - Entrance

這是10月15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那天下午4點30分要離開紐約,離開之前大概早上11點30分,我就搭地鐵N Train抵達5 Ave - 59 St這站,想說要去Central Park Zoo(中央公園動物園)走走。 一出地鐵站,地鐵裡面整個都是動物的塗鴉,很可愛,出來就看到中央公園附近2的馬車。

當然這些馬車都是有人照顧的,要上去搭馬車是要付錢的。

拍照應該不用錢,所以我就連拍了三張馬車照片。可是我找不到Central Park Zoo的入口,就想說先找個中央公園的入口進去再看看動物園在哪裡。

我就跑進來中央公園了,一片綠意,還有一個大湖,跟就在旁邊的高樓大廈形成很大的對比。

這裡也有一個石橋,很有風情。

湖上的石頭也有很多鴛鴦跟鴨子在休息。

隨便亂走,看到有一個小山坡,很多人在上面,所以我就跟著上去,看到這樣的景色。

有點小迷路,而且手機上的google map在中央公園裡面也不太準確,找不到動物園的確切位置。所以在路上看到中央公園的地圖,按著地圖往動物園的方向走去。

終於被我找到動物園的入口,抵達這裡大概中午12點,所以我在中央公園裡面亂走也花了半小時。

找到售票處,準備買票進場。動物園其中一個主打動物就是小貓熊。

就是在這裡買票,現場排隊買票的人潮還好,所以很快就買到票。

這是買票窗口,上面有寫價錢,Total Experience的全票是美金18元,General Admission的全票是12元。這價格的差別就是多6元,就可以去看他們4-D Theater,那天放映的片子是「Ice Age: No Time for Nuts 4D」(冰原歷險記:松果外傳)。其實我那天時間有點趕,很猶豫要不要加6元看這個,我就問了售票員說這部片放映時間多長,她說片長10分鐘而已,我就決定看了,買了18元的Total Experience的全票。

買到的門票,10月15日的Total Experience的全票,這上面有寫這張票可以去Main Zoo(動物園)、Tisch Children's Zoo(蒂施兒童動物園)、4-D Theater(4D劇院)這三個地方,票價是美金18元。

門票的另外一面,也是這個動物園主打的動物之一,北美棕熊。因為有三個地方都可以用這個門票進入,除了Main Zoo是用條碼刷進去的,其他兩個地方的識別方式就是在門票的一角撕破,所以門票最後也被撕破兩次,上面跟下面各有裂痕,變得破爛爛的。

買完票,售票員也一並給我一張動物園的地圖。

售票處旁邊也有動物園的紀念品店,門口就有我很喜歡的企鵝圖案。逛完動物園之後我也有來這裡逛一下,但是什麼都沒買。

當然第一個我就先進去Main Zoo裡面,這是Main Zoo的入口。

Tisch Children's Zoo跟4-D Theater都各有各的地點跟入口,彼此都不相通,所以逛完Main Zoo要從出口離開之後,才有辦法前往另外兩個地方。

Address:
Central Park Zoo
64th Street & 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6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Pork Katsu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isch Children's Zoo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4-D Theater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ea Lion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Monkey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Red Panda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Snow Leopa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Harbor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Penguins & Seabird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Grizzly Bears
The Track of Time: Central Park Zoo - Tropic Zone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Central Park Z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