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New Glasses

從美國回來,短暫的停留台灣一個禮拜,10月23日晚間回到台灣,24日我就去寶島配了眼鏡。原因是妹妹前一陣子也去配了新的眼鏡,才發現現在有這種防藍光的鏡片,我也時常在用電腦跟滑手機,所以媽咪就說要配一副給我帶去美國。 10月29日的時候拿到這副眼鏡,用寶島的眼鏡盒裝起來的。

打開眼鏡盒是這樣子的,眼鏡布也是寶島的。眼鏡盒裡面是絨布面的,又是黑色的,我覺得有什麼髒髒的灰塵跑進去眼鏡盒裡面應該是很明顯。

這是我配的新眼鏡,驗光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我的近視度數都沒有增加,但是加上25度之後,就比較不會炫光,所以這副眼鏡就比以前配的多25度。鏡片是防藍光的,而且我加了會變色的全視線,貴了一些錢,主要是想要跟之前那副眼鏡有比較明顯的區隔,因為我的度數很輕,所以眼鏡也是使用比較摔不破的安全鏡片。

鏡框是黑色全框,鏡架寫著TITANBOSS IP 100% β-TITANIUM。選鏡框我還挑滿久的,戴到這個鏡框的時候發現重量好輕,戴著幾乎沒有覺得有眼鏡重量的存在,就決定是他了。

鏡架另一面寫著TB8101 COL. 7' 56□16 152,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鏡框跟鏡架中間有一個中空的圈圈,鏡架旁邊也有一點花紋,不過整副基本上是黑色系的,花紋不仔細看是不會發現的。

這是我的舊眼鏡,拿到新眼鏡的時候順便跟寶島拿了一個免費的眼鏡盒。這是透明的塑膠眼鏡盒,我後來不太喜歡,之後又去了寶島一趟跟他們換了一個一樣的藍色黑絨布的眼鏡盒。

新舊眼鏡比一比,上面那副就是我之前戴的半框銀色的眼鏡,也是Boss Titanium的鏡框。舊的這副鏡片比較小片,普通安全鏡片而已,沒有防藍光跟全視線。新的這副是Boss全框黑色的眼鏡,鏡片比較大片,防藍光跟全視線的安全鏡片。

基本上兩副眼鏡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兩副鏡框的價格幾乎相同,鏡片因為度數幾乎沒有增加,所以價格也相去不遠,只是新眼鏡我加了全視線,所以多出台幣300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