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Joey's Pizza Pie (2)

這是昨天(11月14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傍晚在學校聽完Mohamed的音樂會,我們一群人就來這間Joey's Pizza Pie吃晚餐,與會的人有Li-Chun、Vivian、Gene、Ariel、Maxine、Yanyan,還有我,一共有七個人。

店裡面的樣子,我們六個人也被安排在一個小包廂裡面吃晚餐,氣氛還不錯。會來這間的原因是Vivian發現她們家樓下的公寓辦公室的人員,常常叫這間Pizza的外帶,應該是不錯吃,所以才來吃看看。

吃Pizza一定要配飲料的啦,我點了一杯可樂配Pizza。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一杯要美金2.49元。

我們叫了一個前菜,是「Joey's Famous Eggplant Fries」,這個應該是Large的,美金10.99元。我其實不太愛吃茄子的,但是這個炸茄子條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茄子味,很神奇。上面很像糖粉的應該是起司粉,也沒有很重的起司味,意外中的還不錯吃。

這個炸茄子條還附有沾醬,是羅勒蕃茄醬,醬料看起來也是他們家自製的,沾下去有大加分的感覺。

我們點了三個小Pizza一起分著吃,這個是「The Meat Pie」,美金13.99元。是茄汁紅顏色的Pizza,都是肉類的,像香腸、培根、肉丸、雞肉,還有大量的起司。

這個雖然也是紅顏色的,不過跟上面的Pizza走完全不同路線的。這個是「Gary & Mary's Garden」,不知道為什麼是Gary和Mary,念起來押韻這樣嗎?這個Pizza是美金12.99元。上面全部都是蔬菜,像是洋蔥、蘑菇、花椰菜、菠菜、茄子、彩椒等等,一樣也有大量的起司。

這個是「Pizza Bianca」,美金12.99元。是白顏色的起司Pizza。大蒜口味的多種起司組合成的Pizza,上面灑了一些綠色的羅勒。

一開始我就三種都拿了一片,很快地白顏色的那塊Pizza銷路很好,一下就被清空了。我個人是比較愛吃那塊Gary & Mary's Garden,吃起來很清爽又沒什麼負擔,所以最後我又拿了一片。所以今天晚餐一共吃了四片Pizza。

最後桌上的全部三塊Pizza,都被我們清空了,只剩下一點點的炸茄子條沒吃完。

Address:
Joey's Pizza Pie
353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oey's Pizza Pie (1)
Official Website: Joey's Pizza P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