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Snowing Before Thanksgiving

這是11月26日感恩節前夕去Boston堂姐家的遊記,那天早上一出門就發現世界變了顏色,氣溫驟降加上水氣充足,就變成了這樣。其實今年第一次初雪應該是我剛結束日本旅行回到康州的11月13日,那天只有晚上夜間降了小雪,我沒能出去拍個照,結果早上睡醒起來雪就全部都融光了。按照往年的例子,感恩節前後都是會下雪的,今年也是不例外,就在感恩節前夕的這一天,白色的雪讓季節感倍增很多。

上面照片是從我家公寓走出來的道路景色,下面照片就是我公寓所在的這條巷子的景色。街道好像被撒了一層糖粉一樣,不過這糖粉還含著不少水,天空落下的也是混合物,所以算是Wintry Mix吧。踏出去公寓外頭,地上好像都是雪泥一樣,淋在外套上的雪也瞬間變成雨水,走在外頭其實還滿狼狽的。

巷子轉角的樹木跟草皮都沾滿了濕濕黏黏的白雪。

公寓辦公室的附近的樹,這種天氣樹最漂亮了,水跟白雪都黏在樹枝上,變成白色的樹冰了。看到這種樹都覺得浪漫起來了,不過很快我就被大量淋在我身上的Wintry Mix,浪漫感覺就瞬間被打醒。

拍照的當下,雪才開始下起來,那天氣象預報是從早上10點會開始下雪,預計降雪的雪量是4到8英吋(10到20公分),預報一直警告說這個雪會讓感恩節期間大家要返家過節的旅行造成影響。

Bus Schedule:
November 26 Peter Pan PPP1926 HFD-BOS
Hartford to Boston 1:15pm-3:35pm
November 29 Peter Pan PPP1947 BOS-HFD
Boston to Hartford 3pm-5:3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nowing After New Year
The Track of Time: Snowing Before Christmas
The Track of Time: Jean and Lee Kitchen 珠媽廚房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Beef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3)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2)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