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Annie Chun's Ramen House - Spring Vegetable Ramen

這是今天(12月11日)午餐食記,看到食物櫃還有這包好久以前在Whole Foods買的麵,想說應該把他吃掉了,所以就拿出來弄一下。我是在Whole Foods泡麵區買到這款麵,是Annie Chun's Ramen House的Spring Vegetable(春蔬)口味,買的時候是特價三包美金五塊錢,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封面。

外包裝的背面,除了成分說明,還有料理步驟,可以用水煮或是微波都可以。這裡也有寫保存期限,下個月就過期了,所以趕快拿出來吃掉。

這款麵煮的應該比較保險,所以我就不打算用微波,就是倒入半杯水在鍋子上,煮麵煮一分鐘,然後瀝乾麵之後,重新再起一個加入一杯水的鍋,把湯包加進去,水煮滾之後自行加入蔬菜之後,把湯頭跟蔬菜跟煮好的麵加在一起就完成了。

打開外包裝,裡面就是這樣的麵體跟湯包,麵體不是傳統的泡麵麵體,很像快煮麵的麵體,湯包也不是粉末狀的,是液體的。

我煮麵的順序有點不太一樣,我就先起一個煮麵的鍋,然後同時在另外一個爐用水壺燒熱水。煮麵的時候順便加入一點冷凍蔬菜跟花椰菜,煮好起鍋之後放進碗裡,再把湯包加進去麵上面。

熱水燒好之後,再直接倒進去裝麵的碗裡完成了。之前吃的時候這個麵就覺得很清淡,所以我就加了一點黑胡椒跟七味粉,也加了一點麻油進去。雖然加進去還是覺得只有黑胡椒的辣味跑出來而已,味道還是濃郁不起來,清淡一點好像不會太差。這個雖說是放在泡麵區的麵,吃的時候沒覺得自己在吃泡麵。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Noodle Bowl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Soup Bowl - Hot & Sour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Ramen House - Spicy Chicken R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