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爭鮮迴轉壽司夢時代店

這是8月22日跟媽咪和妹妹去高雄玩的食記,那天早上我們先去了夢時代旁邊的高雄會展中心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覽,看完大概中午12點半,然後我們就到夢時代來覓食。那天不是假日,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街居然也是人滿為患,幾乎找不到座位,我們就放棄了。最後看到有爭鮮壽司也是在夢時代地下一樓,而且我們早上在旅館吃的早餐buffet還滿撐的,戰力應該不高,這種拿多少吃多少的好像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

 爭鮮壽司門口還放著一個公仔,一個戴著蝦子帽的女孩。

我們還挺好運的,被帶到包廂的位置,位置上面還有醬油跟放醬料的小碟子,茶杯跟茶包。要喝茶就直接拿杯子按中間黑色按鈕,就會流出熱水來。

而且我們的包廂位置就在出菜區的第一個位置,看到想吃的都可以不用等他轉半天,就可以第一手馬上搶到。

熱茶跟醬料要自己弄之外,店員會送來一個濕紙巾跟一包芥末醬。

爭鮮壽司每一盤都是30元的價錢,第一盤拿了豆皮壽司,很簡樸的壽司,不過我跟妹妹都超愛吃的。

第二盤我拿了我也很愛吃鰻魚壽司,以前每次來爭鮮都會拿這道。

第三盤是妹妹拿的,這道是章魚壽司。

第四盤是我拿的,這是蝦卵壽司,我也很愛吃這個,每次來爭鮮必拿的一道。

第五盤是媽咪拿的, 不知道媽咪為什麼拿了這盤,然後我就跟媽咪說是螺肉,會有點辣辣的,媽咪還說她不敢吃。不過好像有點誤解了,媽咪吃了一口說還不錯吃。

第六盤也是我拿的,是鮭魚卵壽司,上面還放了一點小黃瓜。

第七盤是小菜,也是媽咪拿的,不知道媽咪為什麼都拿小菜。這道是干貝唇,也是有點微辣,很好吃。

第八盤是妹妹拿的,這是竹莢魚壽司,這道我也以前也常拿。

第九盤是我跟妹妹討論之後才拿的,是鮑魚沙拉。本來不太想拿的原因是覺得鮑魚的真假問題,不過拿了之後覺得還不錯吃。

到這邊我們三個人戰力就喪失了,可能真的是早餐吃太多了,以前我在台北唸書時去爭鮮吃飯,我一個人都可以吃十盤以上。最後就拿些甜點充數,第十盤跟第11盤拿了茉莉茶凍,媽咪跟我吃的。

第12盤是妹妹的甜點,咖啡凍。

不過吃完甜點之後,我又看到這道帆立貝,好美味的樣子,忍不住又拿了。當然這只有一份,媽咪說她吃不下了,所以我就拿了兩份,一份給妹妹。所以又追加了第13跟14盤。

最後就是以14盤結帳了,一盤台幣30元,所以一共吃了420元。去櫃臺結帳的時候,上面寫著消費滿400元,憑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票根,可以贈送一瓶飲料。我就拿出票根,店員就請我們到外帶區選一瓶飲料,媽咪選了一罐蘋果汁。

同場加映:在夢時代一樓發現的夢幻郵局,很驚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在夢時代二樓某一處的的挑高空間,下面還有展示著汽車。

Address:
爭鮮迴轉壽司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迴轉壽司斗六店
The Track of Time: tokuyo 全能美體師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Ten屋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動畫篇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入場篇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Official Website: 爭鮮迴轉壽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