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Pho 68 - Dac Biet

這是4月9日星期二晚上的食記,因為看到Vivian在Facebook上面放的這間餐廳的餐點照片,我跟Li-Chun和Ling-Chun都很有興趣,所以就跑來吃看看。這間是新開不久的越南餐廳「Pho 68」,到店的時候到我們吃完離開的晚餐時間,除了有幾組外帶的客人之外,內用的客人只有我們一組,宣傳可能需要再加油。

這是店裡面的樣子,兩個人的位置都散落在餐廳內部,我們坐的是四個人的位置,都在一大片落地窗的旁邊。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Goi Cuon」(蝦子生春捲),一盤兩個,美金4.5元。基本上只有淡淡的鹹味而已,所以有附醬料,沾醬變好吃很多。

裡面好像有包蝦子(蝦子還滿大隻的)、生菜、一點冬粉、還有一些切碎的豬肉,透明的皮吃起來還滿有Q勁的。

因為點了越南河粉,所以就有這些菜,這間餐廳給每人一人一盤耶,還滿大方地,通常去越南餐廳都是兩人一盤一起share。菜盤裡面有豆芽菜、Basil(我還是比較喜歡九層塔的味道)、辣椒之外,還有不常見的高麗菜絲。

這是我點的大碗的「Dac Biet」(越南河粉),美金7.75元。Li-Chun也是跟我點同一樣這道河粉。

有點像牛雜湯,因為裡面除了有牛肉,還有牛腩、牛筋跟牛肚,湯是清燉的口味的。我還發現有一些圓形的東西,好像是切過的牛肉丸。

這是河粉的樣子,份量還滿多的,不過全部都積在碗底下,碗其實裝得還滿的,所以不太容易從底部把河粉翻出來,加上又再加了不少的菜進去,就很怕會溢出來。河粉吃起來味道很清淡,我都要一口湯頭一口河粉這樣吃,味道才會多一點。

同場加映:這是Ling-Chun點的「Bun Bo Hue」,美金7.75元。這是越南順化市風格的牛肉河粉,看起來湯頭比我的那碗辣很多,完全不是清燉口味了。而且我們發現這碗的麵是黃色比較粗的麵,很像拉麵的麵條,看起來不是河粉。

Address:
Pho 68
589 New Park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