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Tapas - Seared Salmon Sandwich

這是今天(4月20日)的晚餐食記,下午去了Kum Joung的獨奏會之後,我們一群人,包括我、Kum Joung、Han-Wei、Yu-Hao、Li-Chun、Vivian、Ariel、Gene、Yangzi、Yanyan,一共10個人來到Bloomfield, CT,本來是想要去吃Ruby Tuesday的,但是星期六的晚餐時間居然客滿還要排隊,最後就放棄了。後來決定轉戰隔壁的這間Tapas。

我沒有點飲料,所以只有冰水可以喝。

我點了這個「Seared Salmon Sandwich」(烤鮭魚三明治),看起來很像烤鮭魚漢堡,還有附醬跟一點生菜和一個檸檬片,美金8.99元。

我發現三明治裡面除了夾了烤過的鮭魚片之外,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就自己把旁邊的生菜跟醬自己放進去三明治裡面夾著吃。鮭魚真的很有油脂,很好吃,但是我一面吃,鮭魚的油就會一直滴下來,吃的有點狼狽,吃完滿手都是油,盤子也都滴了不少油。

最後我只用了一半生菜跟一半醬料放進三明治裡面而已,剩下的我就當生菜沙拉吃。不過這樣吃並不是很可口,這種生菜是應該通通夾進去裡面一起吃的,味道比較對。

同場加映:這是Li-Chun點的「Ann Street 1/2 lb. Angus Burger」(安格斯漢堡),還有附餐薯條耶,我那盤都沒有,只有生菜。

Address:
Tapas Bloomfield
854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pas - Gyro Beef
Official Website: Tapas Mediterranean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