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Tamarind Malaysian and Thai Cuisine - Red Curry Chicken

這是今天3月31日復活節(Easter)主日結束後,中午我跟教會會友Ming-Hui兄、Szu-Ching姐,還有Alice,一起來這間在Wethersfield, CT的餐廳「Tamarind Malaysian and Thai Cuisine」聚餐的食記。照名稱這間就是提供馬來西亞跟泰國菜的餐廳。

不過我覺得這間餐廳的泰國風還是比較強勢一點,看放在餐廳門口這隻大白象就知道了。

這是餐廳裡面的樣子,都是這樣的小包廂比較多。

我點的是泰國菜「Red Curry」(紅咖哩),這道可以選肉類,我選了雞肉。菜單上面這一道畫了一個辣椒,不過我不太能吃辣,美國人似乎也不是很能吃辣,所以我就想說一個辣椒應該還可以吧。

果真辣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綠色的條狀物,我本來以為是我不愛吃的青椒,不過並不是,這是綠色的辣椒絲,我後來也挑出來不吃,因為實在是有點辣。這道真的是很下飯,我才吃不到一半,附的白飯都已經吃完,剩下的打包回家又吃了好多天。

同場加映:這道是Szu-Ching姐點的「Singapore Mei Fun」(星洲炒米粉)。我們都有分一點給大家嘗一下,所以我以下每道都有吃到。這道米粉是有點黃色的,有點微辣,裡面有很多蔬菜跟蝦子。

這道是Ming-Hui兄點的「Honey Butter Prawn」(蜂蜜奶油明蝦)。這道完全不會辣,蝦子是鹹香口味,很好吃,旁邊還有附很多炸過的細絲。

這道是Alice點的「Mango Chicken」(芒果雞),這是馬來西亞的菜色,擺盤很漂亮,直接拿芒果皮當成容器,也是有點微辣,加上芒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Address:
Tamarind Malaysian and Thai Cuisine
1115 Silas Deane Hwy.
Wethersfield, CT 0610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Tamarind Malaysian and Thai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