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這是8月21日到23日三天兩夜,跟媽咪和妹妹去高雄玩,第二次下榻高雄御宿商旅站前店的早餐篇。這是22日的早餐。

我先拿了快炒類的,有炒筍絲、炒蛋、炒小黃瓜、油豆腐、小香腸,雞塊跟洋蔥圈,還有義大利麵跟肉醬。早餐出現肉醬義大利麵還滿特別的,但是還滿好吃。

每次回台灣來吃旅館的早餐,如果有稀飯我都一定會吃(因為在美國都吃不到這種早餐)。稀飯的配菜我拿了玉筍、肉鬆、花生麵筋。

飲料我拿了柳橙汁。

這是入住第二天23日的早餐,快炒類的我拿了炒高麗菜、炒某種瓜類、炒蛋、炒豆芽菜、火腿,雞塊跟洋蔥圈,還有麻婆豆腐。第一天出現的肉醬義大利麵消失了,不過快炒類還有一道是咖哩。我沒有拿咖哩,因為我找不到白飯或是麵,不知道拿什麼來配咖哩才對。

第二天一樣有稀飯,我還是很想吃,配菜我拿了醃蘿蔔、肉鬆跟花生麵筋。

飲料我拿了檸檬紅茶。

吃完早餐之後,我又去咖啡機拿了一杯拿鐵來喝。

Check out的時候只要填寫繳交房間裡的問卷給櫃臺,就會送小禮物。這是跟上次入住的時候還是送一樣東西,是花瓣的泡泡浴,這花瓣會溶在水中,很像肥皂,會變成泡泡。上次入住時送的是粉紅色的花瓣,這次變成橘色的,口味應該不太一樣。

後記:因為這次旅行天秤颱風第一次襲台,我們22日晚上回到旅館看到新聞說,23日早上高鐵照常行駛,台鐵早上照常行駛,下午行駛與否另行公布。我就跟妹妹決定去火車站換票了,還好旅館離火車站很近,走過去就到了。我們本來訂是下午兩點的自強號,換到早上十點的,也是自強號。一路回去的時候風平浪靜,根本無風無雨,回到老家的時候下午才下起間歇性的大雨24日那天,雲林縣也因天秤颱風放假一天,不過好像有賺到的感覺,整天也是無風無雨。還好這次高雄之旅有成行,沒有因為颱風取消,也很幸運完全沒有被颱風影響到(只是第三天換票早回來而已)。

Address: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83號

Railway Schedule:
August 23, 2012 10am-11:38am
Tzu-Chiang Express Kaohsiung to Douliou
August 23, 2012 2pm-3:38pm
Tzu-Chiang Express Kaohsiung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kuyo 全能美體師
The Track of Time: Ten屋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迴轉壽司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動畫篇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入場篇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Official Website: 御宿集團旅館連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