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新怡保雞飯店 - 香滑白切雞

這是昨天(4月18日)的午餐食記, 昨天中午跟學生一起去「新怡保雞飯店」(1977 Ipoh Chicken Rice)吃午餐。因為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吃,所以又忘記幫餐廳外觀跟內部拍照,只幫了食物拍了照。 我點了這個「香滑白切雞」(Original Chicken)便當,馬幣11.9元,就是一個雞飯便當,雞肉是沒有烤過的,白斬雞,還滿嫩的,配菜有炸豆腐跟豆芽菜。照片左上角那碗綠色的是這個便當的附湯,完全沒拍到照片。

另外我點了冰檸檬茶(lced Lemon Tea)來喝,馬幣2.3元。另外,昨天老闆也送上來招待的芒果布丁,無料的,Bonus的感覺不錯。

後來急著回學校,所以沒時間在店裡面吃芒果布丁,就外帶走了,最後下午在學校辦公室吃掉,變成下午茶了。

Address:
新怡保雞飯店 1977 Ipoh Chicken Rice
107, Jalan Gasing, Seksyen 10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怡保雞飯店 - 香脆勝利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