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Thanksgiving Potluck (3)

這是11月27日感恩節那天的晚餐食記,感恩節假期一如往常去了在Boston的堂姐家,感恩節當天晚上,就跟堂姐、姐夫,還有他們超可愛的小兒子,一起去了教會會友家有感恩節晚餐的Potluck。非常多菜很豐盛的晚餐,而且好多會友一起參與,雖然幾乎是每年才來一次,不過畢竟是來了很多年,所以還有堂姐教會的會友還滿多人記得我。

以前姐夫出的菜都是烤肋排,不過這次姐夫說好像太多人帶肉類料理去了,所以他就不打算再弄烤肋排。姐夫做了一道和風的沙拉帶過去,感恩節那天下午我也有幫姐夫稍微弄一下這道沙拉。

這道是明太子蟹味棒和風沙拉,看到的長條狀就是長條蟹味棒撕開的樣子,我幫姐夫撕開不少蟹味棒。然後蟹味棒裡面倒入明太子、小黃瓜絲、還有酪梨,倒入大量的日本Kewpie沙拉醬,黑胡椒跟些許鹽,攪拌均勻就完成了。蟹味棒真的有以假亂真的感覺,大家都以為是麵條類的東西。

說到感恩節,當然沒辦法沒有火雞這道應景的菜。

這道是滷白菜火鍋。

炒蝦仁,蝦仁上面的醬有點紅紅的,但是不會辣。

台灣味的茶葉蛋,蛋很入味很好吃。

豆皮壽司兩大盤。

這是烤番薯。

這道是客家小炒。

也有在會友家廚房現場炸的炸雞,剛炸好熱呼呼地超級好吃。

炒飯,我還吃了不少。

九層塔滷雞腿跟雞翅,這道我也吃滿多的。其實還有很多菜,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甜點區也有很多東西,這裡是一堆的蛋塔。

也有很多水果種類。我後來沒拍到Yen-Chen帶來的珍珠奶茶跟起司蛋糕的照片,有點可惜,應該要提一下的,兩道都是Yen-Chen手作的,味道都是可以開店的等級,太厲害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ean and Lee Kitchen 珠媽廚房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Beef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2)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3)
The Track of Time: Snowing Before Thanksgiv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2)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