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Trader Joe's Japanese Style Fried Rice

這是昨天(12月6日)晚上的晚餐食記,因為不太想煮飯,所以就從冰箱冷凍庫拿出這個在Trader Joe's買到的「Japanese Style Fried Rice」(日式炒飯),這一整包是美金2.99元。會買這包我必須坦白說,完全是被外包裝這個照片吸引,還有衝著Japanese的字樣,就決定買來試看看。

外包裝背面的樣子。

外包裝背面稍微看了一下料理程序,用微波爐就可以了,上面說要在包裝的角落剪下大約7公分的大小,整包(外包裝背面朝上)放進微波爐裡面加熱四分鐘,加熱完畢把炒飯倒到容器裡面就可以吃了。

我沒有打算吃一整包,所以我就把半包放到碗裡面,然後放進微波爐裡面加入四分鐘後拿出來。下面照片是加熱前的樣子,米都還是冷凍的。

微波完畢的樣子,我大概放了一整碗的冷凍米,微波完之後量少了大概三分之一。裡面是米跟很多黑色的調味料,裡面有一些碎肉,還有青豆跟紅蘿蔔絲。個人吃的時候覺得沒有炒飯的感覺,米還滿黏的,吃起來很像糯米,所以吃的時候有吃油飯的錯覺,但是沒有油飯那麼油就是了。說是日式,我也不覺得這個很日式,唯一有點日式的大概就是青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