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Cubebot

這個是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那天在麻州的Natick Mall買到的玩具,那天下午跟堂姐和姐夫來到Learning Express Natick Mall這間玩具店,他們可愛的小兒子那時候正坐在嬰兒推車裡面睡著了。我則看到了這個玩具「Cubebot」,自己玩得好開心,就決定買一個送給堂姐的小兒子, 這個玩具有很多Size,我買給堂姐的小兒子的是Small的,我也買一個自己玩,我的是Micro的,Micro這個是美金6.99元,不過那天是黑色星期五,所以玩具店都有打折,所以省了一點錢。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樣子,很小一個,除了Cubebot的字樣,還有Areaware跟David Weeks Studio的字樣,還有獨一無二的數字編號,我這個是8978號。

外盒的側面也有這個玩具的圖案。

Cubebot就是機器人,來拆個字,Cube就是方塊的意思,Robot就是機器人,Cubebot就是方塊機器人。

外盒這面有貼著Learning Express Natick的標籤,我這個是Micro Cubebot。這面也有寫這個玩具是適合三歲以上的小孩玩的。

打開小盒子,馬上就看到一張單子。

單子的正面,有這個機器人的方塊模樣。

單子的背面,有從方塊變成機器人的示意圖,這個機器人也有很多種顏色,我選的是最質樸的木頭顏色,買給堂姐小兒子的Small Size的也是木頭顏色。上面也有寫一些說明,我稍微翻譯一下,上面說這方塊機器人是用很硬的木頭框架組成,他有彈性的肌肉跟強壯的木頭四肢,可以擺出很多姿勢跟動作。如果想要讓他休息一下,他也可以摺疊成一個方塊。

拿出來了,這是Cubebot的側面正面,這裡是頭部。

側面兩側的這一面都是一樣的。

側面的背面,這裡是腳部的地方。

這個是方塊的上面。

這個是方塊的下面,看起來都是四肢的部分。

從方塊變成機器人了,關節連接的中間有鬆緊帶,所以可以隨意擺出很多動作。

隨意擺一下姿勢,微蹲的太極拳招式。

坐著的姿勢比較安定一點。

腳上面也有8978的編號,另外一腳寫Cubebot@2014,所以這玩具是今年才出產的。

連這種高難度劈腿動作都可以擺出來。

坐著舉手的姿勢。玩著玩著真的很有療癒感,小朋友玩也可以有玩積木的感覺,覺得這個機器人真的設計得很好,很厲害的東西。

拿出我的小阿楞跟Cubebot比一下,小阿楞還是小了一號。

同場加映:在Learning Express這間玩具店看到這個玩具,是蝙蝠俠電影中,企鵝人的企鵝潛水艇。雖然企鵝人是大反派,但是這個企鵝潛水艇還是好可愛喔。買這個給小朋友,應該會讓他們的洗澡時間增長很久。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Cubeb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