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Merry Brite 20 Lights Clear Bulb Green Wire

今天(12月15日)去CVS,看到了有在賣很多聖誕裝飾跟禮物,都很心動,但是這種季節性用品,只要一過了節日就會落入塵封一年的命運,所以我後來都克制住我衝動的購買慾,除了這個東西以外。這是Merry Brite(也是CVS的自有品牌)的20 Lights(20個聖誕燈),這燈是Clear Bulb Green Wire,就是透明的燈泡跟綠色的電線,長度是152公分。購入價錢是美金1.49元,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現場就決定只買這一樣。

上面照片是外包裝盒的正面,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盒的背面。背面這裡我都沒怎麼看內容就直接開了。

這是外包裝盒的側面,雖然乍看之下似乎都是美國的東西,不過這邊還是寫著產地是Made in China。

打開包裝就發現有一張說明書,綠色電線跟聖誕燈,還有一小包零件是怕燈泡燒壞的時候可以替換用。說明書我也沒什麼看,就直接開始裝了。

把電線拉開來才發現有點冏,實在是有點短,連我這個小窗戶都沒有辦法繞一圈。我拿了3M的隱形膠帶,把這個聖誕燈黏在窗戶上面。

不知為何,這種燈泡看起來就是很有聖誕氣氛。

我的相機一失焦,居然也可以拍出這種夢幻的燈泡照片,20個燈泡看起來都放大好多的感覺。

把昨天在Whole Foods買到的Maine Root的Ginger Man Soda(薑餅人汽水)跟聖誕燈擺在一起,我家客廳的一個角落,稍稍冒出了一點聖誕節氣氛。

這是從外面看我家的這棟建築物,有一條線的亮光的地方就是我家。後來很快我就發現一個問題,因為外面的冷空氣加上室內開暖氣,窗戶的玻璃就會產生水氣,這水氣就會讓隱形膠帶黏不住在玻璃上面。後來我就用百葉窗的特性,把這聖誕燈稍微纏繞在百葉窗就行了,沒有用上任何膠帶。

祝大家聖誕快樂!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Penguins
The Track of Time: Maine Root Ginger Man So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