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Tapas - Gyro Beef

這是12月2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Ling-Fei和Charles來這間地中海餐廳「Tapas」吃晚餐。之前也來過Tapas,不過這間是West Hartford的分店,之前比較常去的是Bloomfield的那間,聖誕夜的前一天,客人也是滿座的,生意很好。那天晚上去的時候,外面正在下雨,所以我就沒有拍餐廳外觀的照片。我點了一個Gyro(希臘烤肉),有雞肉跟牛肉可以選,我選了牛肉,美金8.99元。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因為這Gyro是先用一層白色的紙包住,然後再套進另外一個白色袋子。以前吃Gyro的時候常常吃著吃著,裡面的料或是湯汁就會慢慢地流出來,這種設計可以吃起來很安心,湯汁完全不會沾到手。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一口的剖面圖,裡面除了烤牛肉以外,還有生菜、蕃茄、洋蔥,等等大量的蔬菜。裡面的醬料也有兩種可以選,我選了Tzatziki醬。

飲料我點了Root Beer,是Hosmer Mountain這個玻璃瓶裝的沙士,一罐美金2.5元。

最後我還點了一塊蛋糕當甜點,這塊是Banana Chocolate Chips Cake(香蕉巧克力蛋糕),美金4.99元。

同場加映:這是Ling-Fei點的Chicken Muffuletta(雞肉馬夫那他三明治)。

這是Charles點的「Mykonos Platter」(米科諾斯島餐),這個餐還有附一盤Greek Salad,沙拉最後被我們三個分著吃掉。

Ling-Fei跟Charles合吃了一個甜點,不過最後有一半以上還是Charles吃掉,Ling-Fei說她吃不下了。這個蛋糕是Lemon Cranberry Cake(檸檬蔓越莓蛋糕)。

Address:
Tapas West Harford
1150 New Britai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pas - Seared Salmon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Tapas Mediterranean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