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高雄御宿商旅明華館 - 早餐篇

這是1月11日的早餐食記,兩天一夜的高雄行,下榻的旅館是御宿商旅明華館的四人套房,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就到旅館一樓的大廳吃早餐。

我們下榻的房號是三樓的307號房,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入住,因為是四人套房的房型,所以我們check in的時候還是拿到四張早餐券。

旅館中式洋式的早餐都有,種類很多,不過我回台灣還是喜歡選不是洋式的早餐。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是快炒區的菜色,拿了炒蛋、香腸、炒高麗菜、玉米筍炒培根、洋菇炒絞肉、滷五花肉跟丸子、兩種不同顏色的燒賣,還有雞塊跟洋蔥圈。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主要是拿來配稀飯的,有肉鬆、麵筋、花瓜跟醬菜,還有炒高麗菜跟炒韭菜。

這是稀飯,飲料我拿了柳橙汁。

我也拿了一碗玉米濃湯,這個喝起來很像平價牛排店提供的玉米濃湯的味道。

吃完早餐之後,我也拿了一杯從咖啡機出來的拿鐵。本來想說喝點咖啡可以提神一下,不過這種加了牛奶的咖啡喝起來實在是很舒服,喝完就更想睡了。

Address:
御宿商旅明華館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57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麵屋武藏武骨 - 武骨白豚拉麵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Fami x Nissei巧克力霜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瑞豐夜市沖繩酥炸大魷魚
The Track of Time: 一風堂漢神巨蛋店 - 赤丸新味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明華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高雄御宿商旅明華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鼎泰豐高雄店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觀光列車
Official Website: 御宿集團旅館連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