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Max Burger - Max Classics 5 oz.

這是今天(4月19日)的晚餐食記,今天是星期六,下午去聽了Gene的音樂會,聽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去吃晚餐,來到這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美式漢堡店Max Burger。知道這間漢堡店很久了,不過我都沒有機會來,所以今天還是第一次來,與會的有Gene、Vivian、Ariel、Yanyan、Yu-Hao、Chun-Chun、Michael、Seuli,加上我一共有九個人。 我們大概晚上7點半就到了,不過可能是週末,我們又很多人,所以在外面等了40分鐘才有位置可以進去吃,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大門。

我沒有點飲料,所以只有冰水喝,冰水下面是餐廳的餐巾紙。

雖然來美國念書也不算短的時間,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來漢堡店吃飯,因為美式漢堡都好大一個,我如果真的全部吃完都會覺得很撐,吃不完把剩下的外帶回家,我覺得剩下的漢堡又弄熱來吃的話,都會變得很不好吃。

所以我這次點了一個小漢堡,是「Max Classics 5 oz.」,這個Classics系列,這個5 oz.是最小的,漢堡肉是牛肉的,另外也有8 oz.可以選,6 oz.的漢堡是雞胸肉。我比較想吃牛肉,又不想吃太撐,所以點了一個5 oz.的,這個是美金8.95元。

漢堡小小一個,雖然小小的,對我而言,吃完剛剛好,不會太撐,也很飽。牛肉的漢堡肉我點medium的熟度,還有蕃茄切片跟生菜。裡面沒有醬,所以我就把旁邊附的白色的醬淋到漢堡肉上面,跟麵包夾著一起吃。

Side dish,我點了最普通的薯條,因為漢堡沒有很大,所以這個薯條也是可以游刃有餘地全部吃完。薯條沾附的白色的醬,味道有點奇怪,所以我就拿了桌上的蕃茄醬來用,薯條還是沾蕃茄醬比較對味。

Address:
Max Burger
124 La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Max Bur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