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Snow of Mid-April

這是今天(4月16日)的一場雪,沒錯是四月中的雪。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或大或小但是都沒有停,結果昨天晚上氣溫驟降,我在睡覺的時候還依稀宿舍屋頂上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今天早上醒來就發現天氣放晴了,外頭稍微變了點顏色,氣溫顯然涼爽了不少,請留意宿舍屋頂上的顏色。

宿舍前草坪依稀還染了一點白色,這些照片大概是早上九點的時候拍的,更早之前應該會是更白吧。

宿舍後面的小森林也是中了白色的漆彈。來West Hartford, CT快要五年多了,我記得有一年的愚人節(4月1日)那天還下了一場雪,應該是最晚的。今年之前的一場雪是在3月31日,我都還以為那次是今年的最後一場雪,沒想到今天還破紀錄來了這樣一招。今年天氣真的跟往年都不太一樣,比較嚴寒。

同場加映:今天中午我和Ling-Chun一起去了郵局一趟,我發現郵局居然有提供這種The Amazing Spider-Man 2(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箱子。

這個箱子是免費提供的,但是郵寄時需要付Priority Mail的包裹郵資。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now on the Last Day of Mar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