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Nongshim Bowl Noodle Soup - Spicy Chicken

這是今天(4月5日)的午餐,那天早餐吃得比較晚,加上最近都在趕曲子,沒什麼時間煮飯,所以午餐就拿出這個方便易弄的Nongshim(農心)Bowl Noodle Soup來吃。這個我在中國超市買了一箱,有12個,一箱是美金11.5元,所以一個大概美金1塊錢左右,我買的是Spicy Chicken(辣雞汁)口味。

上面照片是外包裝紙片的正面,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紙片的背面,左上角有圖示的料理程序。相當容易弄,就是打開包裝的蓋子,把調味粉包倒進去,然後加冷水到碗裡頭的注水線,放進去微波爐裡面微波三到四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如果加熱水不用進去微波爐,包裝的蓋子半開之後,把調味粉包放進去,熱水倒進去,加蓋也是等個三四分鐘就可以吃了。

移除外包裝紙片之後,包裝的蓋子也是有料理說明,建議是用微波爐的。上面還有麵條的口感表,如果是只有微波三分鐘,麵條就會偏硬,微波三分半,麵條適中,微波四分鐘,麵條就會偏軟。我懶得燒熱水了,直接丟進去微波爐裡面,我微波了三分半鐘後拿出來。

拍一下碗的側面,是有點略帶稜角的白色塑膠碗,這個碗是可以直接送進去微波的。

這是放在碗裡面的麵體,中間好像還有放一點脫水蔥花跟蔬菜。

碗裡面還放了一包調味粉包,這個調味粉包都是紅色的。

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樣子,我是不太能吃辣的,我把調味粉包全加進去了,看起來紅通通好辣的樣子,不過吃的時候很意外,沒有我想像中的辣,而且還在我接受範圍中,而且湯頭也很夠味。這個麵體也不太容易會泡爛的樣子,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我還放了兩三分鐘才吃,麵吃起來還是Q的,當午餐的份量也剛好,很不錯吃。

這個Nongshim其實是韓國的牌子,不過這款麵卻是美國製的,跟日本的日清Nisshin泡麵也有美國製的情況很類似。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ongshim Bowl Noodle Soup - Savory Be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