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Koyo Ramen - Soba

這是今天(4月4日)的午餐,那天中午沒很餓,就想說吃個麵就好了。拿出了在Whole Foods買的特價的拉麵,是Koyo Ramen,五包特價美金五元,所以我就買了五包不同口味的來是看看。下面照片上面左邊藍色的是Soba(蕎麥麵),上面右邊青綠色的是Seaweed(海帶),下面左邊的橘色是Asian Vegetable(亞洲蔬菜),下面中間的黃色是Lemongrass Ginger(檸檬草薑味),下面右邊的橄欖綠色是Garlic Pepper(蒜味胡椒)。

我開了其中一包的藍色這款Soba,外包裝的照片不太像是這個產品煮出來的樣子。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都是成分說明。

外包裝背面的這個角落才有料理程序,就是放進一又二分之一杯的水,然後煮沸之後,加入麵體繼續煮大概四分鐘,煮完之後再加入調味粉包。然後我忽然看到下面有一排字寫說Product of China,我還以為這是美國製的泡麵。

打開包裝,麵體有點蕎麥麵的淡咖啡色而已,還有一包調味粉包,粉包上面還有寫蕎麥麵的簡體字。


看起來完全沒有料,所以我就加了一點海帶芽跟一顆蛋。我不知道是那個調味粉包的關係,還是我加了太多水了,湯頭完全沒味道。我最後還加了一點鹽,順便灑了一點七味粉,才讓湯頭有點味道。沒味道的湯,不知道是幫湯頭加分還是扣分,加分就是吃起來怎麼有一種好像有點健康的錯覺,扣分就是沒味道不覺得很好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oyo Ramen - Lemongrass Ginger
The Track of Time: Koyo Ramen - Seaw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