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He is Risen!

今天(4月20日)是復活節,今年的復活節比往年晚一些,去年好像三月多就是復活節了,今年晚了快要一個月,今年天氣似乎也往年還要冷滿多,春天也來得比較慢。復活主日的早上,我們康州台灣基督教會按照往例也跟樓下的美國教會First Congregational Church of Meriden一起崇拜。下面照片就是First Congregational Church of Meriden的大堂,每次來到這個教會都會被這個管風琴吸引住。

這是今天崇拜的週報,因為是特別的主日,所以週報的封面也不太一樣,上面寫著「Alleluia! He is Risen.」(哈利路亞主復活)。

也是按照復活主日的往例,我們康州台灣基督教會也在美國教會的復活主日崇拜上獻了一首詩,以往我們都是唱台語的詩歌,去年是唱蕭泰然的《祢居住的所在》。今年我挑戰了一下我們詩班,我挑了一首英文詩歌「In the Garden」(在花園裡),第一次在美國教會唱英文詩歌,我們在主日前彩排的時候,我發現美國教會的詩班員都隨口跟著我們唱起來,感覺真的很棒。也感謝主,我們詩班也表現不錯,這個詩歌由於語言上沒有隔閡,也直接在這個復活主日上感動了不少美國教會的會眾。

同場加映:謝謝教會的Ming-Hui兄跟Szu-Ching姐也送我一盒應景的小禮物,是一盒Peeps的白兔棉花糖,一盒裡面有三隻。拿到之後我馬上就打開來吃了,活吃可愛白兔的感覺有點捨不得,不過兔子軟綿綿的很容易入口,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甜了,吃了一隻就覺得膩了,沒辦法一直吃,所以我就分了三次慢慢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