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

這是2月15日旅行橫濱的遊記,那天下午下著細雨,來到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和商場),發現麵包超人博物館比較適合小朋友進去,只有我一個大人進去,應該不太好玩。所以就來商場這邊的這間「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Uncle Jam's Bakery),中文應該翻成「果醬爺爺麵包店」,買個到此一遊的麵包。下面照片是麵包店的門口,生意很不錯。

一進來就看到果醬爺爺還有麵包超人的招牌,旁邊都是麵包超人家族人物。

這邊轉角是上樓的樓梯,樓上有座席,是個小的Café空間。我就先走上去,看看能不能吃個下午茶,像是一杯咖啡加麵包之類。但是很可惜,店裡面的套餐份量有點多,而且也沒有提供一樓麵包區的麵包,所以我就只點杯咖啡,稍微坐一下躲躲雨這樣而已。

在二樓Café喝完咖啡之後,我就走下樓去,打算在一樓麵包區買個麵包再離開。在二樓往一樓的挑高空間,看到在空中飛的麵包超人大公仔。

還有坐著熱氣球的吐司麵包超人跟咖哩麵包超人。

這是放在一樓的果醬爺爺做出來的麵包樣品,超級可愛的,非常難全身而退。

所以我就拿了幾個,有麵包超人、吐司超人、咖哩超人、蜜瓜超人、藍精靈和紅精靈,一共六個。

但是要去結帳的時候,發現反派大角色細菌人剛出爐,所以就把紅精靈放回去,拿了一個細菌人。

每一個都是日幣310元,我買了六個,所以一共是1860元。結帳之後店員就幫我拿個大盒子裝著,透明手提袋上這面還有果醬爺爺的圖案。

透明手提袋另外一面是麵包超人。

大紅紙盒上面還有麵包店的招牌標誌,真可愛。

晚上拿回家的時候準備進行開箱動作。

開箱之前發現大紅紙盒的側邊有Anpanman Children's Museum(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的字樣。

開箱了,六個麵包乖乖躺在裡面沒有亂跑。晚上回到家,我就跟Airbnb的房東Yosuke一起吃麵包當宵夜,Yosuke選了咖哩超人,我選了蜜瓜超人。這個不是可愛好看而已,麵包很軟,內餡又多,非常好吃。Yosuke說咖哩超人是鹹麵包,裡面都是咖哩內餡,我吃的蜜瓜超人是甜的,裡面也很多哈密瓜的橘黃色內餡。

剩下的四個,就變成接下來這幾天在日本旅行的早餐(或是宵夜)了。

Address: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Keihin-Tohoku Line from Shin-Yokohama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元祖名島亭 - ミニ築炉釜出し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赤湯からみそラーメン 龍上海本店 - ミニからみそ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熊本ラーメン こむらさき - ミニ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
The Track of Time: Minatomirai, Yokohama Line from Shin-Takashima to Shin-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 - カフェラテ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The Track of Time: Chiyoda, Fukutoshin, Toyoko, Minatomirai Line from Omote-sando to Shin-Takashima
The Track of Time: TOBICHI
The Track of Time: TOBICHI② - みんなのTARO 2016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庭園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スタジオ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太陽の塔に対峙せよ!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エントランス
The Track of Time: Namboku and Hanzomon Line from Oji-kamiya to Omote-sando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