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 - カフェラテ

這是2月15日旅行橫濱的遊記,那天下午來到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和商場),發現麵包超人博物館比較適合小朋友進去,只有我一個大人進去應該不太好玩。所以就來商場區的「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Uncle Jam's Bakery),也就是「果醬爺爺麵包店」。那天下午也下著細雨,發現他們二樓是一個Café,想說上去坐下來吃點東西,休息一下順便躲個雨。下面照片是他們一樓往二樓的樓梯,有看到在正在飛行的麵包超人。

Café有兩區,一區都比較是沙發包廂,那邊比較裡面,滿多客人在裡面,大部分都是大人帶著小孩。在櫃台點完餐之後,店員就問我要坐哪裡,我想那邊太多人了,我就說那我坐靠窗那邊的位置好了。這邊就是木頭桌椅,椅子背面都是麵包超人的圖案。

這邊也有一個小電視,上面都在播放這間麵包店怎麼製作麵包超人家族不同口味麵包的影片,當然也有播放麵包超人的卡通。

本來想要點一樓麵包區的麵包加上飲料這種餐。但是上來的時候看到菜單,發現樓下的麵包,樓上的Café都不提供,我只想喝個下午茶,但菜單上的選項大部分都是正餐的份量。所以我就只點個飲料而已,我點了「カフェラテ」(Coffee Latte),就是很普通的熱拿鐵咖啡,一杯是日幣460元。

不過上來的熱拿鐵一點都不普通,杯子是麵包超人跟果醬爺爺的圖案,還有附一個小湯匙跟一條UCC的有機蔗糖。不過熱拿鐵就有牛奶的甜味了,所以這條蔗糖我都沒有加。

熱拿鐵上面除了奶泡之外,還用巧克力粉畫出了麵包超人的臉部圖案,讓我都捨不得拿那根湯匙攪拌。我也沒加那條蔗糖,應該也不用攪拌,所以我就把杯子拿起來這樣直接喝。

還有附一塊像是骨頭圖案的小點心,這個外頭有點鹹味,裡面微甜,味道很淡,跟熱拿鐵搭配起來很搭。可惜就是太小塊了,吃兩口就沒了。

因為太想吃看看果醬爺爺做的麵包超人麵包,所以在二樓坐坐,寫寫手帳喝完這杯熱拿鐵之後,我就到樓下的麵包區買了六個麵包之後(請參閱這篇文章「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才離開麵包超人博物館。

Address: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Yokohama, Keihin-Tohoku Line from Shin-Yokohama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元祖名島亭 - ミニ築炉釜出し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赤湯からみそラーメン 龍上海本店 - ミニからみそ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熊本ラーメン こむらさき - ミニ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
The Track of Time: Minatomirai, Yokohama Line from Shin-Takashima to Shin-Yokohama
The Track of Time: ジャムおじさんのパン工場
The Track of Time: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The Track of Time: Chiyoda, Fukutoshin, Toyoko, Minatomirai Line from Omote-sando to Shin-Takashima
The Track of Time: TOBICHI
The Track of Time: TOBICHI② - みんなのTARO 2016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庭園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スタジオ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太陽の塔に対峙せよ!
The Track of Time: 岡本太郎記念館 - エントランス
The Track of Time: Namboku and Hanzomon Line from Oji-kamiya to Omote-sando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