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2)

這是9月24日的小遊記,那天早上11點和康州台灣同鄉會去Hamden, CT的「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野餐potluck,吃得很開心,也玩得很愉快。這次也很順利在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裡面發現兩棵樹上面居然有釘子,可以順手地把我們的旗幟掛在上面。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大概一半的人就一起走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的登山步道上山,可能最近有玩Ingress或是Pokemon Go的關係,變得滿會走路的。我就直直地不斷往上走,後來就把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朋友拋在後面。

最後變成一個人的登山,這是在路旁看到的綠色小森林樹叢。

這個時間也可以感受到一點秋意了。

接著就看到路旁出現巨石,我記得有巨石就快要到山頂上了,當然手機上的Ingress或Pokemon地圖也有告訴我快要到山頂的事實。

到了山頂了,這是山頂上的「Sleeping Giant Tower」,整個都是石頭建築的。一直都認為Sleeping Giant(沈睡巨人)的這個名稱很有詩意。

我於是就進去Tower裡面看看,從石窗窺探外頭的風景,風景還是比較有夏日的氣氛,雖然那天氣溫有點涼意。

這邊看過去可以看到New Haven, CT的港邊景色。

突然看到天邊只有一片白雲的景色。

在Tower上面萬里只有幾片雲的景色。

Sleeping Giant Tower就是一個Pokestop,也是Ingress裡面的portal,我就在這邊一直拿Pokemon Go的道具,一面等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朋友上來這裡。在Tower上面這邊拍下這張另類的自拍照。

下山的時候,我就跟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朋友一起走,沒有領先他們,下山大家的步伐好像也比較輕盈,我也沿路跟康州台灣同鄉會的朋友一面聊天,很愉快。而且沿路順便一面抓寶,居然抓到我平常都抓不到的皮卡丘(Pikachu),CP值有580幾,還抓到一隻我第一次遇到的白海獅(Dewgong),CP值還1100多,真開心。

Address: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200 Mt Carmel Avenue
Hamden, CT 065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
The Track of Time: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1)
DEEP: Sleeping Giant State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