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Bartaco West Hartford (2)

這是昨天(9月22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跟Virginia的Ingress玩家Tom一起來West Hartford, CT的這間墨西哥餐廳「Bartaco」吃一個比較晚的晚餐。Tom上個禮拜剛來Hartford, CT旅行的時候,我們有出去玩Ingress,也一起去了Mark Twain House走走,待了兩天之後,他就離開Hartford, CT進行他的環遊Connecticut的工作之旅,昨天又回到了Hartford, CT,晚上我就約他出來吃個飯,他隔天(9月23日)早上在Bradley Airport的飛機回Virginia。

這次我們只是沿路順便玩一下Ingress而已,主要還是來這裡吃飯聊個天。我點了一個「Rice Bowl」,口味選了「Sesame Ribeye」,美金8元。 是這樣上來的,份量沒有很多,白飯上面放了牛肉片跟韓式泡菜,還有一些稍微炒過的紅色洋蔥、紅椒跟黃椒。如果把配菜拿掉,光是牛肉就很有吃日本牛丼的感覺,不過這些加下去就不太像了。泡菜微辣,但配菜還滿辛辣的,尤其是半生不熟的紅洋蔥,吃完辣感的後勁還滿強的。

我也點了一個「Chicken Soup」(雞湯),美金5元。這個碗跟Rice Bowl的大小一樣,但是裝滿滿的,裡面料還滿多的,有很大量的蔬菜加上雞胸的碎肉,還有淡淡的咖哩味道。

我也點了一個配菜「Spicy Cucumber Salad」(辣味小黃瓜沙拉),美金2.5元。這個我覺得用筷子吃最合適,餐廳也有提供筷子,微辣的口感有很熟悉的感覺。Tom看我用筷子吃,他沒用過筷子,所以就想說學著用看看,所以Tom就在餐桌上拿著筷子練習用看看。

這是Tom點的四個「Tacos」(墨西哥塔可),內餡的配料口味我忘記了。

這是Tom點的「Black Bean Salad」(黑豆沙拉),他後來進步超多,變成用筷子夾豆子,這個很難夾吧,我都夾不太起來。Tom還有點了「Grilled Corn」(烤玉米)和「Guacamole」(酪梨醬),但是這兩道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我們還有點了飲料,我們都點了「CT Organic Tea Company Fresh Brewed Iced Tea Carafe」(冰紅茶),我點了Sweet Tea,Tom點了Arnie Palmer,都是美金3.5元。這個我也沒拍到照片,上來的時候是裝在一個很大罐的玻璃瓶裡面,還有附一個有檸檬片跟冰塊的玻璃杯,自己從玻璃罐倒出來喝就行了。Tom那罐沒有什麼甜味,他好像比較喜歡喝有甜味的紅茶,我的是滿甜的,但是跟冰塊稀釋一下就變還好了。

深夜在Bartaco的時間還滿愉快的,跟Tom一直聊很多事情,話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一直都有,聊的很開心。

Address:
Bartaco West Hartford
971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artaco West Hartford (1)
Official Website: Barta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