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Brio Tuscan Grille Farmington

這是9月1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去了downtown Hartford的郵局辦事情,才發現Ingress上面有一位來自Virginia的16級玩家Tom想去Mark Twain House(馬克吐溫之家)走走,另外一位Ingress玩家Merill知道Mark Twain House是我的地盤,立刻就通知了我。我跟Tom約在downtown Hartford的Panera見面,然後去了Mark Twain House,不過太晚去了,Tour剩最後一個梯次,沒有打算參加,所以只在Mark Twain House外面走走而已。

去完Mark Twain House,本來那天下午我是打算去Westfarms Mall的Apple Store,Tom說不要打亂我原本的計畫,所以我們就一起去Westfarms Mall。在Apple Store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店裡都在為iPhone 7/ 7 Plus鋪貨,所以我想要的iPad Air 2居然沒貨,店員就跟我說等9月16日以後iPhone 7開始發售,iPad Air 2的新貨才會到店,不然就請我直接網路上訂。

碰釘子之後,要離開Westfarms Mall之前,Tom就說在這裡吃晚餐好了,Tom挑了這間「Brio Tuscan Grille」,我都沒進來過,所以沒辦法推薦。Tom看了店頭的菜單,有他想試試的,所以就走進來了。

因為比較晚吃午餐,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appetizers,這道是「Tomato Caprese」(義式乳酪蕃茄沙拉),美金9.25元。就是蕃茄切片,上面放上白色的Mozzarella起士,再放上大量的生菜佐檸檬味的油醋醬。

第二道我們點了「Sliced Steak Bruschetta」(牛排切片土司),上來的時候一共有六個,這樣美金13.25元。烤過的硬土司上面放了烤過的牛排切片,再放上大量的生菜、Pamensan起司和切碎的蕃茄。切片的牛排很嫩又多汁非常好吃。

因為我們就坐在店裡面酒吧吧台的位置,Tom也不知道我不喝酒,坐好之後我才告訴他我不喝酒。坐在酒吧吧台位置,不喝酒好像有點掃興喔,Tom就幫我點了這個6 oz的Marcato白酒,他自己也喝一樣的。沒想到還OK,很有水果香氣的白酒,喝起來很順口,6 oz也不多,就一邊聊天一邊吃小菜配酒,還滿愉快的。

離開Brio之後,晚上我們就去了West Hartford Center玩Ingress之後才各自回家。

隔天9月13日下午3點左右,跟Tom又約在Mark Twain House見面,Tom在Groupon買了兩人的折扣券,Groupon買兩人的折扣券跟在現場買一人的Tour票券其實是一樣價錢。Tom就跟我說反正都是一樣錢,所以他就把另外一人的票讓我進去了。

還記得第一次搬來Hartford的時候,進去過Mark Twain House裡面看過一次,就再也沒進去過了。這次託Tom的福,讓我又在睽違多年之後,又進去拜訪了一下,感覺跟剛來Hartford的時候很不一樣。

傍晚和Tom去了Elizabeth Park,晚上又去downtown Hartford,當然一路上都在玩Ingress。我很少晚上來到downtown Hartford,沒想到居然看到不一樣的風景。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晚上亮起了燈,招牌是綠色的。

Stilts Building晚上也亮起了燈,原來這麼顏色繽紛。

謝謝Tom這兩天和我一起玩Ingress,L16級玩家真的是很厲害,他也教給我很多遊戲裡的祕技,還有給我很多稀有的物品,跟Tom一起在我熟到不行的地盤一起進行的小旅行,非常的開心。

Address:
Brio Tuscan Grille Farmington
Westfarms Mall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Brio Tuscan Gril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