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Royce Nama Chocolate Bitter

這是6月15日從美國回台灣過境日本成田空港時買的三盒Royce生巧克力中的第二盒,這盒是Bitter(苦味)的,包裝紙上面還有寫說這個味道有加了Hennessy(軒尼詩白蘭地酒),機場售價一盒日幣660元。

包裝紙上面寫了大大的「要冷藏」字樣,生巧克力都是要冷藏在攝氏10度以下,機場也會販賣保冷袋,一個日幣100元。沒有自備保冷袋的,如果要帶回台灣,最好還是花個錢買一下,以免融化就可惜了。

打開外包裝,裡面的紙盒也是跟包裝紙一模一樣的設計,不過Hennessy的字樣不見了。

紙盒背面是金色的,上面寫的內容也跟包裝紙後面寫的幾乎無異。

打開紙盒裡面有寫著這款苦味生巧克力的日文說明,我只翻我看得懂得內容,大概是使用的是抑制甜味而帶點苦味的可可亞巧克力,加上軒尼詩白蘭地酒製造出香醇豐富的口感。

內盒有金色包裝的生巧克力,還有一根Royce生巧克力專用的叉子,和Royce系列產品的介紹。

金色包裝套底下的是咖啡色的巧克力。

金色包裝套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寫著Royce的透明外蓋,右上角有寫著open字樣。

打開透明外蓋,生巧克力上面的咖啡粉狀還滿多的,一盒生巧克力裡面有20粒。

這個口味我還滿推薦的,是很成熟的大人口味,巧克力很明顯嘗起來比較不甜,說苦倒是還不至於,有點像是少了點甜度的巧克力。抑制甜度的巧克力中的白蘭地酒味,很容易在軟綿綿的生巧克力在就在口中融化的瞬間散發出來,讓巧克力跟酒味起了化學作用,巧克力因著酒味變得很香醇,更可口起來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accha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White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Official Website: RO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