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洛碁商旅建北館 - 豪華客房之房間篇

這是6月11日去台北的遊記,那天大概下午四點去了洛碁商旅建北館(Green World Hotel Jian Pei Suites)check in,我原本只是訂了一間單人房(經濟客房),不過因為某些問題導致房間內無法無線上網,所以單人房型我只待了兩個小時,大概晚上六點旅館無法排除網路問題,所以就決定幫我升級房型。我被換到二樓的207號房,這間就是這次台北行下榻三天兩夜的房間了,下面照片是從電梯前出來的二樓裝飾品。

下榻兩晚的房間,是二樓的207號房。

二樓走到底,在206號房旁邊牆上的裝飾品。

這個裝飾品放在二樓的轉角空間。

走進房間的右手邊,要把房卡插上去,整間房間才會有電。中間那兩個按鈕是請勿打擾跟請打掃的按鈕,最右邊那兩個是玄關跟房間的燈光開關。

房間門左手邊有一個大的落地鏡子。

把落地鏡子推開,裡面是衣櫃(經濟客房根本沒有衣櫃)。

衣櫃下面有一個櫃子,第一層是保險箱。

第二層是擦鞋布跟鞋把。

最下面一層是洗衣袋,還有洗衣項目的單子。

其實入住的時候,這櫃子最下面沒有放東西,我猜想應該是要放紙拖鞋的。我後來打電話去跟櫃台詢問,櫃台人員也是跟我說這個位置會放拖鞋,我就說我沒有發現有放,所以最後他們送了一雙拖鞋過來。下面照片就是最後櫃台人員送來的拖鞋。

衣櫃旁邊就是小小的吧台。

吧台上面有兩罐礦泉水還有一個快煮壺。

吧台上面有兩個馬克杯,還有咖啡跟茶包。

吧台下面就是冰箱的位置。

打開冰箱,裡面空無一物。冰箱門上面的架子有隔間,寶特瓶飲料因為隔間,所以底下那層大概只能放三罐。

下榻兩晚的床,一個人睡這麼大張床好像有點奢華。

這是床上面的裝飾品。

床旁邊是張貴妃椅,我還滿喜歡這個椅子的,坐起來十分舒服。這椅子的位置是對向電視了,看電視也可以躺在這椅子上面看,很享受。

床右邊的床頭櫃,上面有一個萬用插座,還有四個房間的燈光開關,還有一個iHome音響,跟電視遙控器。

我很喜歡這個iHome音響,除了放音樂之外,這音響也有兼當鬧鐘的功能,還有可以幫我的iPod充電。

這裡儼然變成我的iPhone跟iPod Classic的工作地點,可以充電,又有音樂。還有旅館表示每樓的經濟客房是邊間位置,入住期間邊間位置的無線網路有點問題,導致我的iPhone無法使用旅館免費的Wifi連線上網,其他不是邊間位置的房間則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才能有如此好運升級房型。

床左邊的床頭櫃,也有房間的燈光開關跟萬用插座,還有旅館電話機跟面紙盒。我很喜歡床頭櫃附近有插座,幫電子產品充電都可以放在顯眼的位置上。電話我用了一次,請櫃台人員幫我送拖鞋來,還有最後一天我待到快中午12點才check out,有接到櫃台打來的提醒電話。

書桌區,真的是很豪華,還有一個很長的平台,這邊我都拿來放我的行李。

這個角落我還滿納悶的,為什麼裝一個鐵製的架子在上面?這看起來好像是放雜誌用的架子。還有架子下面為什麼會有一塊絨布做的特別地方?我不太清楚這裡的功能。

掛在牆上的電視,是Heran這個牌子的,電視的位置就在床的正對面。躺在床上看電視是絕佳的位置,另外躺在貴妃椅看也是不錯。

這是書桌區的椅子。

書桌區,除了椅子之外,上面有一塊可以寫字的軟墊,還有電話,下面還有兩個抽屜,房間的垃圾桶放在椅子旁邊。

電話上面有塊木板可以打開,裡面是一堆插座,跟經濟客房的一樣,由左至右分別是一個萬用插座、有線網路插孔,VGA插孔、HDMI插孔、兩個USB插孔,還有一個AV端子的三色孔。

書桌左邊的抽屜裡頭放著便條紙跟筆。

書桌右邊的抽屜裡頭放著一本英文的新約聖經。

貴妃椅旁邊有窗簾,窗簾外面有窗戶喔,所以這是有窗戶的房間。

打開窗簾,窗戶外面的風景是這樣子,其實這裡是旅館餐廳的戶外用餐區。

同場加映:這是隔天(6月12日),我早上出門拍的照片,這是旅館的外觀,是一個獨棟有11層樓的建築。

旅館的大門,還有外面的黃色裝飾花朵。

旅館的內部,左邊就是櫃台,中間的門是通往早餐餐廳的通道,右邊是兩個電梯。

Address:
洛碁商旅建北館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0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排骨便當 (2)
The Track of Time: 麵屋輝 - 超值A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
The Track of Time: 聲聲不息 - 台大校友管樂團第四次定期音樂會
The Track of Time: 杏子日式豬排SOGO復興店 - 腰內豬排套餐 (小)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豪華客房之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經濟客房之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洛碁商旅建北館 - 經濟客房之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梅光軒 - 鹽味拉麵
Official Website: 洛碁飯店集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