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Toshiba Exceria SDHC UHS-I Card 16G

因為之前跟噗浪朋友也是相機店老闆勇哥買相機的時候,勇哥送我那張8G的記憶卡好像快要壞掉,所以我就想說可能需要買新的記憶卡,不能等到記憶卡真的壞掉的話,我就欲哭無淚了。鎖定了兩個牌子SanDisk跟Toshiba,我就問勇哥說哪個比較好?勇哥跟我說買Toshiba的。我又問勇哥直上32G,還是買兩張16G?勇哥就說兩張16G比較實用。我最後決定在博客來買,6月14日下單,選擇7-11取貨,6月17日才拿到,比起P家有點慢一些。不過價格算是很不錯,購入是每張台幣399元,兩張一共798元

這是Toshiba Exceria SDHC UHS-I記憶卡,容量是16G,讀取速度是90 MB/S,寫入速度是30 MB/S。

包裝背面有一張原廠公司貨的標籤,右下角有一個小貼紙,上面有數字寫32。標籤上面說32那張貼紙可以撕下來貼在記憶卡上面才會有保固。我有試貼過,但是我手很不巧,貼上去就掉了,加上我會帶去美國就變水貨了,貼了也嫌礙眼,最後我就沒貼了。

包裝背面的左下角上面寫著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字樣,衝著這個字樣,我覺得選Toshiba還是對的,謝謝勇哥的建議。

把包裝盒打開,裡面有一個白色的塑膠內盒,記憶卡放在一個透明的塑膠小夾子裡面。

把塑膠小夾子打開,裡面的記憶卡就現身了,卡片的鎖定按鈕是黃色的。

記憶卡的背面,寫著Toshiba的字樣,還有一大堆看不太懂的數字跟字母。最底下寫著Made in Japan,看到這字樣還是有爽度的,因為不是太需要擔心品質的問題。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Lumix GX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